快捷导航

蓬蓬裙怎么搭配 才能让你气质出众

2018/3/18 22:2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穿蓬蓬裙的时候有种俏皮的感觉,很有女人味。女生穿裙子的时候本身就很散发魅力,更不用说蓬蓬裙了。蓬蓬裙搭配起来也很简单,在这里介绍几种穿蓬蓬裙的搭配。

在夏季,满大街都是漂亮的裙装,在所有的裙装当中,非常有体积感的蓬蓬裙,就像是我们从小听到大的童话故事里面的公主一样,传递着浪漫和纯真。而且蓬蓬裙还能够完美的掩盖你大腿多余的肉肉,展示妙曼的身姿和傲人的曲线。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蓬蓬裙如何搭配才能让你的气质更出众,而且满足你在不同场合的需求。

一、搭配外套。

如果你是一位拥有浪漫气息的职场女性,蓬蓬裙也是可以穿着的。搭配一件比较正式的短外套,不仅衬托你的优雅气质,同时还能够融入干练的职场氛围而不突兀。在干练中融入了柔美,非常适合年轻的职场女生穿着。

二、搭配短袖。

当你到郊区踏青或者是到海边去旅游的时候,穿着蓬蓬裙,拍照的效果非常美。如果再搭配一件休闲的T恤,能够搭配出来慵懒的气息。一阵风吹来,给人满满的飘逸的感觉。

三、搭配衬衫。

一件深色的蓬蓬裙搭配上无袖的衬衫,塑造了一个摩登的都市女郎,同时又展示你的自信优雅。还有一点点小女人的感觉。搭配起来,给你满满的自信且充满了浪漫。

四、连体蓬蓬裙。

一件红色的连体蓬蓬裙能够一下子就吸引人的注意,膨胀的连体蓬蓬裙有一点点夸张,但是上身紧身的设计,你整个人仿佛都在发光,让你成为一道靓丽惹眼的风景线。连体蓬蓬裙还省去了搭配的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