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根沙是真丝面料吗 特殊布料打造的时尚服饰

2018/3/18 22:4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鲜花灿烂的时节,在这样百花争艳的季节里,爱美的人自然都会穿上颜色亮丽、晶莹剔透的服饰来显示自己的身材,比如欧根纱材质的服饰就非常适合这个季节。

每当一个季节来临,时尚的风向就随之变化,流行的服饰无论从样式和布料上都有透露着新的时代气息。这种时尚潮流的变化由早期的从服饰剪裁上做文章,到如今层出不穷的新式面料服饰,这是一种飞跃式的转变。

当然,确实在一些设计理念中,只有特殊的材质才能把一种服饰设计感展示出来。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服饰面料----欧根纱。

一、什么是欧根纱

欧根纱是今年来的新兴布料,是由涤纶加工而成,它的质地一般呈现半透明状,当然也有透明的欧根纱,通常欧根纱是用作衣服或者裙子的配饰。

二、欧根纱的主要成分

欧根纱是由涤纶、尼龙、人造丝等材质构成,它可以做染色、烫金、植绒和压皱处理,所以常被用在衣服配饰或者服装主材上。

三、欧根纱的种类

1、普通欧根纱

普通欧根纱属于用化纤做的欧根纱不了,这种材质相对比较硬,但是比较易于造型,同长用在服装外层或者服饰的装饰位置使用。

2、真丝欧根纱

真丝欧根纱是一种真丝和欧根纱相结合的布料,它整体看上去与普通欧根纱差不多,但是从手感和颜色上却有很大的不同,真丝欧根纱比较透明,且相对普通欧根纱来说,真丝欧根纱比较柔软,即便贴身穿着也不会扎皮肤,所以很受大众喜欢,当然价格比较贵。

四、欧根纱到底是不是真丝呢?

欧根纱只有真丝材质的欧根纱才算是真丝的,普通欧根纱只是人造丝而成,所以不属于真丝。如果我们想选择穿着比较舒适的欧根纱,还是挑选价格稍微昂贵些的真丝欧根纱比较好。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新近流行的一种服装布料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想要了解服饰布料知识的人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