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百褶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女孩如何穿出清新范儿

2018/3/19 11:1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既优雅又不失青春俏皮感的百褶裙使女孩们的心头爱,在时尚界百褶裙的地位几乎和小白鞋一样,一年四季几乎都能看到它的靓丽身影,想要穿出清新感一定不能忽视这些搭配。

一,衬衫+百褶裙

无论是什么材质的衬衫,总能给人带来清新气质,细细品来,干练中不失女性的柔美美丽。衬衫与与百褶裙共同属于百搭系列。所以想要穿衣不出错,那么就来个衬衫与百褶裙的经典搭配,分分钟成为人群中的亮眼的风景。如果觉得基础款的衬衫搭配百褶裙太单调,那么不妨试试带蝴蝶结的衬衫,或者剪裁不规则的修身衬衫,会带来别样的时尚感。

二,圆领T恤+百褶裙

每年的春夏,是T恤一展拳脚的时尚舞台。T恤几乎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单品,女性穿T恤,下装再搭配时髦经典的百褶裙,整体休闲青春却不失优雅格调。穿的时尚将T恤下摆扎进百褶裙子,巧妙凸显出腰线,身高不仅被瞬间拉长,且更显利落典雅。要是厌倦了纯色T恤,那么建议选择印花T恤或者条纹T恤,优雅休闲且带来无尽的时尚趣味。

三,女孩如何穿出清新范儿?

女孩要想穿出清新学院风,那么自然少不了优雅的百褶裙作为搭配。时髦休闲的卫衣是青春派的代表,建议上身搭配休闲宽松卫衣,下装搭配优雅百褶裙,再配一双当下大热的小白鞋,举手投足间皆是满满的青春学院少女范儿。如果嫌纯色太单调,那么可以选择有字母刺绣或是字母印花的衬衫与百褶裙进行搭配,既凸显青春个性又不少清新优雅。

以上粗略讲了几种百褶裙的搭配方法,现代时尚讲究混搭风,不同的时尚元素相互碰撞也能带来很独特的风情,例如帅气利落的牛仔外套与百褶裙相搭配,也能给人带来率性不失柔美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