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a字裙配什么棉袄  教你如何变身时尚潮人

2018/3/19 11:25: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尽管初春的大太阳已经出来了,但是温度还是很低的,爱漂亮的小仙女已经忍不住想要穿上小裙子了。A字裙搭配上棉袄,让你的初春在温暖时尚又美丽动人中度过。

一,白色小面包服棉衣女短款搭配A字裙

蓬松的面包服鼓囊的样子就十分的温暖,非常的适合在温度低的初春穿上。宽松的版型给你十分轻松的触感,还能让你看起来娇小可人。单排拉链的设计十分方便,高领的设计让你脖子看起来更加修长,既好看又实用保暖。搭配上A字裙,再加上一双小皮鞋,将你的时尚还有气质都尽情的散发出来。

二,暖色系的牛仔小外套搭配A字裙

初春的冷色搭配上牛仔外套清新的暖色,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亲近感和清新感。粉色的牛仔小棉袄搭上浅色的牛仔A字裙,脚上再穿一双冬季暖和的小棉靴,蹦跳的走在路上,也就是永远十八岁的小仙女。又或者是蓝色的牛仔小棉袄配上黑色A字裙,学院风满满,黑色A字裙更是让你散发出酷酷的魅力。

三,毛绒带帽小棉袄搭配A字裙

毛绒的小棉袄不臃肿又保暖,是棉袄中遥遥领先的潮品!这种短款毛领棉袄,是适合所有人的,即使你有点微胖也是看不出来的,十分简单的纯色,清新而且百搭,而连帽的设计,更是让你减龄又休闲,毛茸茸的领子,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小巧精致。这样的毛绒带帽小棉袄搭配上A字裙,这样的搭配,让你的春天十分有质感。

小编已经给大家总结了这么多的A字裙和棉袄的搭配,趁着美丽的初春快穿上一起踏青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