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喇叭裤配什么上衣 这些着装让你在春季更亮眼

2018/3/19 12:47: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到了,喇叭裤也能大放异彩了。熬过了冬天,整个人都包裹在衣服里,天气暖和些,终于能露出脚踝,脖子这些了。来看看喇叭裤搭配哪些上衣既好看又显瘦吧!

1、喇叭裤搭配薄外套。

初春还有一些寒意,有些地方还需要穿外套。其实,阔腿裤跟这些短外套,中长外套是很配的。大家发现今年很流行格子外套了吗?冬天很多女生穿,长款格子外套,秋冬就要穿薄款小格子外套了。左图这种格子外套上的格子非常细密又很小,但受到很多喜欢简约英伦风的妹子的青睐。这时候,还需要跨一个亮色的包包,红色,橘红色的就很合适。

2、喇叭裤搭配衬衣。

衬衣最适合用来打坐简单的装扮,不费时,上下两件衣服,搭配好就可以出门了。这样的装扮不幼稚很经典,比较适合在校大学生,或者是职场女性。衬衣的样式也很多,立领的,翻领的,花苞领的,袖子也有蝴蝶袖,喇叭袖的,有些还装扮了蕾丝或者蝴蝶结。在颜色选择方面依旧要以经典色为主,不要穿大红大绿,荧光色。

3、喇叭裤搭配针织衫。

春秋季节,每个女生必备的就是一件针织衫了吧。一件较为紧身的针织衫会比较合适,它可以很好的凸显手臂线条,合胸部线条,所以,不要选太过宽松的针织衫来搭配喇叭裤。这样会太过于休闲,显得人没精神,也会显胖。当今,针织衫的央视也是越做越多了,随便上网搜一下,好看的数不胜数,应该很好选择了吧!

一条黑色喇叭裤就是你的搭配神器,它跟任何裤子,鞋子,上衣都很搭,因为他本身就是一种经典的复刻,流行了几十近百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