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色衣服太透了怎么办 一定要了解的小妙招

2018/3/19 12:55: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衣服不挑皮肤,优雅,俏皮,仙女气质,时尚感兼具,而且造型款式多样,又百搭,尤其是在夏季,不过为了凉爽,常有太过透明的情况,可以怎样解决呢?

一、背心轻松搞定白色衣服透视尴尬。

白色衣服在款式设计上容易出彩,搭配又方便,几乎是仙女们人手一件的衣服,尤其是在夏季,一件白色衣服不仅能够映衬出好的肤色,还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不过由于bra的存在,以及衣服出于性感与凉爽的考虑,通常有点透,往往导致比较尴尬暴露的局面。不用担心,背心可以轻松搞定这一难题,且可以显得衣服更加优雅。

二、轻松搞定白色衣服太透问题小妙招二。

看图,显而易见,小编要说的就是抹胸,想必没有MM不知道这一物件吧?和背心一样,平价好用,轻松搞定白色衣服太透的尴尬。白色抹胸与白色上衣搭配起来,可以挡住bra,不显尴尬。而黑色抹胸与白色上衣搭配起来,在缓解尴尬的同时,尽显性感好身材,如右图所示。

三、轻松搞定白色衣服太透小妙招三。

如左图所示,这一妙招就是背带裤。这种背带裤在夏季,春秋季节也是比较常见的,不仅青春活泼,关键是可以轻松挡住白色衣服胸前太透的尴尬,而且这一搭配对于那些青春小清新风格的白色衣服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四、碎花设计轻松搞定白衣太透问题。

除了内遮外挡的物理方法,也可以就选择带有碎花设计的白色衣服,如右图所示,多见于雪纺材料的白色额衣服,虽然可能作用不会太明显,但是加上了碎花设计的白色衣服,多多少少看起来没那么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