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津鞋搭配男 穿出你的专属魅力

2018/3/19 14:5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在鞋子上往往会做出如雕花般的翼纹设计,通常鞋面打三个以上的孔眼,再以系带绑绳固定,不仅为皮鞋带来装饰性的变化,也显出低调古典的雅致风味。

牛津鞋的皮质面料非常的柔软舒适,而且,系鞋带的款式,适合大部分的脚型,无论你的脚型偏瘦还是偏胖,基本上都能够找到契合你的那双脚的牛津鞋。另外,牛津鞋搭配衣服的时候,无论是正装还是休闲装都合适。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永远的经典——牛津鞋,如何搭配,能够穿出你的专属魅力,让你的着装永不过时。

一、搭配正装

作为职场男士,当你参加商业聚会或者是酒宴晚会等需要穿着正装的时候,牛津鞋是搭配的不二之选,没有哪种皮鞋比牛津鞋更适合搭配正装了。它成熟大气,更加彰显成熟男性的严谨稳重的魅力和气质。更容易赢得职场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认可。

二、搭配牛仔裤

牛津鞋的皮质和造型决定了它的舒适和有型。无论春夏,无论你是在办公室还是要去踏青,只要你穿着牛仔裤的时候,都可以搭配一双漂亮的牛津鞋。包容性非常强的牛津鞋既能hold住职场,也能让你在不停的走路的时候给你足够的舒适感,无论你是要跋山涉水还是需要跳跃。

三、搭配休闲装

如果你有一双漂亮的彩色的牛津鞋,搭配一身休闲装,拎一个公文包,不仅时尚出彩,还独具个性,成为办公会议上一道独特的风景。而一双保守的黑色的牛津鞋如果有一条彩色的底线边,搭配上小脚的休闲裤,微微露出脚腕儿的样子,非常的性感诱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