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阔腿裤套装女2017新款图片 选择符合你气质的一种

2018/3/19 15:2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追求美丽是女人的天性。而一款简单的阔腿裤套装就能轻松实现你的梦想。新款阔腿裤套装已经上线,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它们的特点与风格吧,选择符合你气质的一款!

一、简约气质款

阔腿裤套装的整体特点比较明显,也就是它们本身的休闲简约气质。选择一款常见而又不失个性的一阔腿裤套装对于一个追去=求时尚与品质的女生来说是十分必要的。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左边这款肉粉色的阔腿裤套装之所以深受女生的喜爱是因为它的颜色比较显嫩,可以衬托出女生的好气色。

二、知性款

接下来即将介绍的则是更加适合知性优雅的女士的阔腿裤套装。先来看看上图左边展示的这款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色的阔腿裤套装,这样的款式显得人非常大气时尚,经典的颜色也凸显出一种小女人的格调。右边这款灰色的长款阔腿裤套装就更加适合一些身材相对较高挑的气质型女生了,身材较为娇小的女生就要避免选择这款,否则会弄巧成拙。

三、成熟风格

对于一些上班的女性而言,选择一款大方得体而又不失女人味气息的阔腿裤套装就显得很有必要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花色条纹的上衣与黑色阔腿裤搭配的阔腿裤套装既时尚唯美而又不失大方感,所以是非常适合那些上班的成熟女性的。

四、原宿风

除此之外,现在的很多女生都喜欢追求一种原宿风的服饰。原宿风的服饰既可以凸显女生的满满元气感又可以展现几分精致与时尚气息。比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姜黄色的阔腿裤套装就是偏原宿风的服饰。希望大家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