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棉裤子起球了怎么办 3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2018/3/19 15: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穿久了都会起球,很少有不起球的。起球的裤子看起来,颜色会灰突突的,而且感觉很旧,那么如何让裤子恢复成开始的靓丽呢?希望下边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穿棉裤子,因为这种布料透气吸汗,穿起来很舒服,而且款式多样,又很百搭,一年四季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棉裤子。然而,穿过棉裤子的人都会对这个问题很无奈,就是棉裤子很容易起球。棉裤子如果起球了,看起来就很不好看,好像穿了几十年的样子,舒适性也会降低,应该怎么处理棉裤子?这里有一些很好的方法教给你。

1.电动剪球器

电动剪球器是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因为现在的衣服都是很容易起球的,因此商家推出了电动剪球器。只要你把它贴在裤子上,就可以把毛球从裤子上去除。如果刀片变钝了,换新刀片就可以使用了。

2.使用胶带

如果你不想出钱买电动剪球器也可以用胶带来消除毛球,利用胶带强大的粘性可以把毛球粘住,把胶带撕掉的时候毛球也一起被带走了。不过用胶带的效果是没有毛球修剪器好的,但它也是有长处的,去掉一部分毛球,还可以去掉粘在衣服上的毛。

3.刮胡刀

如果家里有男生,一定会有刮胡刀,刮胡刀除了可以刮胡子,也可以当作毛球修剪器使用,使用方法也和毛球修剪器一样。

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学会预防棉裤起球,这样就不用想办法去除毛球了,棉裤要放分开存放,手洗比机洗好,穿棉质裤子的时候不要经常和硬物发生摩擦,这样就不用烦恼毛球的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