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阔腿裤怎么选择合适的颜色 穿搭小能手来教你

2018/3/19 15:3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还在因为自己腿型不好看而买不到合适的裤子而发愁,那么你应该要考虑给自己买一条阔腿裤的,完全可以解决你的顾虑。多种颜色的阔腿裤任你选择。

1、阔腿裤对于腿型的要求低

并不是所有人的腿型天生都是非常的完美,更多的是很多人因为自己的腿型不够完美而不敢穿裤子,只敢穿着宽松的长款裙子,假如你也存在着这样的担忧,那么你可以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阔腿裤,宽松的设计一定可以解决你的烦恼。并且多种颜色的选择,你可以依据自己的风格选择一条适合自己颜色的阔腿裤。

2、黑白条纹的裤子

如果你不喜欢纯色系的裤子,想要来电不一样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黑白相间的条纹阔腿裤,这两种颜色配在一起也是很经典,同时它会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穿着在自己身上会非常的抢眼。

3、黑颜色的

深色系的衣服穿在身上会比浅色系的裤子显瘦,在选择深色系的裤子时候,大家可以选择黑色的阔腿裤,不管是什么颜色的上衣都都可以搭配得当,鲜艳颜色的上衣也是可以的。

4、暖粽色系

去年秋冬季节,这种色系的衣服一直是非常的流行,像焦糖色、卡其色、棕色系对的衣服,这些颜色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会显得很温柔,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适,上衣选择浅米色或者是白色的系的衣服,这样搭配出来会呈现出一种高级感。

5、阔腿裤子配什么鞋子合适

这款裤子可以选择的鞋子也是非常的多,想要穿的舒适一点,可以选择平底的乐福鞋或者是单鞋,运动鞋也是可以的。想要穿的较为气质一点,可以选择高跟鞋子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