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男明星 西装搭配帅翻天

2018/3/29 7:1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定有很多的女生和小编一样迷死了欧美系成熟男人,虽然说现在流行小奶狗和小狼狗,但成熟大叔的魅力还是无法抵御的,来一起看看这些人的街拍,看完之后你也会着迷的。

真的要爱死了这三个男人,尤其是看到他们的西装造型,说是舔屏一点都不夸张。他们就是大卫甘迪、抖森以及贝克汉姆,有没有也喜欢这种类型男人的小仙女,一起看下去吧。

第一,大卫甘迪。

年龄比较小的女生对于他应该是有点陌生的,近期他已经很少有消息传出来。对于他,小编的心情就是想偷偷把他藏起来谁也不给看,但你们是我的小仙女,当然要给你们看。

他真的是很适合西装的男人,图一中白色圆领T恤搭配藏蓝色西装,相比于图二中搭配了白色衬衫和领带,这一套就显得他更年轻一些。还有就是,图二中的角度他都能那么好看,这个男人怕是成精了。

第二,抖森。

他也是英伦绅士的典型代表了,要说穿西装好看的男人他也是能够榜上有名的。图一中的这套西装除了颜色有点不可描述之外其他方面都很好,包括内搭的灰色衬衫都很恰到好处。图二中的这套就更好看了,蓝色衬衫搭配藏蓝色西服套装和棕色皮鞋,越是简单的西装才更看出一个人是不是适合西装造型,显然他是。

第三,贝克汉姆。

一个在足球界以颜值出名的男人,而且人家球还踢得那么好,而且人家穿西装还那么好看,真是羡慕图一中他旁边的哪个女人。不管是图一中的西服套装还是图二中的西服式大衣,他都能穿的好看,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