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项链吊坠 献给真正有品味的女生

2018/4/2 7:2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吊坠是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多为金属,特别是不锈钢制和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玉石等制的,主要是用于祈求平安和美观。项链吊坠一般需要用绳子连接起来佩戴。

项链吊坠是一种佩戴在脖子上的漂亮饰品,不同材质的项链吊坠还有一些不同的功能。目前市面上的项链吊坠款式非常多,材质也各有不同,当然价格的区别也非常的大,当你佩戴项链的时候搭配一个项链吊坠,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色彩。尤其在春夏季节,露出你修长的脖颈,佩戴一款漂亮并且适合你的项链吊坠,能够让你美得惊心动魄。

一、银质项链吊坠

银制项链吊坠不仅具有非常好的观赏的效果,同时还有一定的防止细菌生长、安心神、除邪气功能。另外银质项链吊坠价格也不贵,能够为普通大众所接受,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佩戴不同款式的漂亮的银质吊坠。

二、宝石项链吊坠

红宝石、祖母绿必须等多姿多彩的高档的宝石也用于制作漂亮的项链吊坠,而且它们的颜色非常的绚丽鲜艳,深受广大经济比较宽裕的女性的喜爱。另外宝石类的项链吊坠色彩丰富,比较晶莹剔透,看起来给人一种鲜艳欲滴的感觉。而且,大家普遍认为,宝石项链吊坠能够保平安或者说带来财运。

三、水晶类的项链

水晶类的项链吊坠通常都是独特别致的。这种类型的水晶是在自然的条件下形成的,属于天然的水晶,数量比较少,但是因为这种水晶不是特别的稀有,所以价格也能为大众所接受。水晶项链吊坠色彩造型都比较多,你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