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绒面鞋脏了怎样打理 教你天天穿新鞋

2018/4/13 7:01: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喜欢穿绒面鞋的人越来越多,不过经常穿绒面鞋的人都知道,绒面鞋一但脏了就很不好清洗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绒面鞋脏了该怎样打理的好方法。

一、绒面鞋表面脏的清洗方法

当自己很喜欢的一双绒面鞋要是脏的话,相信有很多的女性都会想法设法的想要把自己的鞋子清洗干净。那么绒面鞋要是表面脏的话,对应的要使用什么清洗方法呢?其实清洗鞋表面的污渍还是比较简单的,对于一般的灰尘,只需要用比较干的抹布来擦洗就可以了。对于那些比较顽固的污渍,可以用软毛刷来擦洗。鞋子的表面清洁是很重要的。

二、绒面鞋里面脏的清洗方法

上面我们介绍了绒面鞋表面的清洗方法之后,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绒面鞋里面脏的清洗方法。由于鞋子里面是人们通常注意不到的地方,所以经常脏了都很不容易发现。很多人都认为只要表面干净了就可以了,其实绒面鞋的里面也需要好好的清洗的。我们可以用洗洁剂和水按照1:2的比例混合,再用一个刷子来刷绒面鞋里面。然后在阳光下面晒干就可以了。

三、清洗绒面鞋的注意事项

在清洗绒面鞋的时候,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当感觉到绒面鞋脏了的时候,千万不能立刻用干抹布来擦拭,这样不仅不能让绒面鞋变干净,反而还会让很多细小的尘埃进入到鞋子里面。这样下去就比较不好处理了。还有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一不小心绒面鞋表面被水沾湿的话,正确的做法就应该是自然烘干。而不是用抹布来擦拭水分。

学会这几招清洗绒面鞋的方法,让你天天穿新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