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职业装街拍图片 学习简单的搭配技巧

2018/4/17 10:3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上班的男士或者女士都会用到职业装这种服饰。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如何选择职业装款式也是值得思考的。一起来看看职业装的街拍图片,选择适合你的一款造型。

一、清爽风格

如何让自己的身材曲线得到很好的展现?你仅仅只需要上图街拍图片中的这种清爽款职业装。左边这款灰色上衣与黑色包臀裙搭配的职业装就是能够很好地将女性的身材曲线勾勒出来,从而让人更加有精神有魅力。右边这款白色短袖衬衫与黑色包臀裙的经典搭配也是非常受上班女性欢迎的。上面这两款职业装都非常清爽。

二、经典款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女性都是会选择上图街拍图片中的这种经典黑色职业套装。既然是经典款,那么说明它的特点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可以让女生显得更加瘦,更加干练成熟。左边这款修身的职业装除了可以勾勒出女性的身材曲线之外还可以让女性显得更加深沉。右边这款开衫的职业套装则更加多了几分休闲意味。

三、气质款

职场精英都会选择的职业装款式就是上图左边这种了,这样的灰色职业装的颜色比较浅,所以可以将女性显得尤为高挑有气质,并且也有种很强大的气场。这样的一款职业装也是比较适合大多数女性的,修身的裤子加上简约设计的上衣呈现出一种时尚韵味。

四、优雅款

在很多人眼中,穿着职业装都是表现自己的干练气质,但是也有几款职业装穿起来是十分优雅温婉的。比如上图右边这款白色上衣与卡其色的半身裙搭配的职业装就能将女性的温柔气质尽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