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欣赏法国秋冬时尚街拍 学习潮流服饰穿搭

2018/4/17 13:25:12 作者:M61A-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通常欧美国家的潮流服饰穿搭的代表就是法国了,法国是个对穿着很讲究的国家,所以即便是普通人,她们的穿着也能让你耳目一新,下面一起来看法国秋冬街拍学习下吧!

在人们的印象中,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度,就好似大街小巷,它的每个地方都在谱写着各种爱情的故事。其实在世界上,不仅是法国的歌剧和香水很闻名,法国的服饰穿搭也是时尚前沿的代表,即便的普通人的秋冬日常穿着,也能看出一种时尚的韵味,下面大家就一起来欣赏下法国秋冬时尚街拍吧!

法国的女性是优雅的,她们的气质永远能让你想注视下去,不想移开双眼。通常她们的优雅气质都会通过各种服饰搭配而展现出来,比如说以下这几种法国秋冬街头美女的服饰搭配:

1、帅气十足的中性穿搭

这款是把酒红色的夹克和黑色裤子为基础的搭配,虽然内搭了一款淡蓝色的衬衫,但是只有一小点露出来,这样反而让过于深色,有点厚重的服饰显得更有了那么一丝活力。

2、用皮草搭出高质量的层次感

冬季少不了围脖的的陪衬,而让过于厚重的衣服穿出好看的层次感,就要选择一款比较特别的围脖,可以用皮草围脖来做一种突兀的搭配,这样的搭配把深色长款外套和围脖的反差显现出料,可以说是一种比较养眼的搭配。

3、时尚风的小女生搭配

浪漫的颜色自然是紫色,虽然是冬天,却选择一款淡紫色的大衣,可以给黯然的冬天,增加一种青春气息,厚厚的围巾制造出来的蓬松感跟让美女的面部五官更加精致,再配上运动鞋,更显得美女活力充沛,青春靓丽。

4、简约风的搭配

简单的黑色打底配上红色毛呢小裙子,显得更加娇俏可爱,中长大衣搭配上同色毛线帽,让搭配的统一感更强,基调一致,非常简约时尚。

5、法国传统风格巧妙搭配

法国也是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也有他们特有的一些图腾花纹,而法国的服装设计师很懂得把这些特别的花纹加入到服饰中,比如这款带有花纹的围巾和晕染的牛仔裤,就能展现个人特有的个性魅力。

6、街头典雅风格的搭配

优雅是法国女性的优势,只要简单的穿上一款驼色大衣,配上黑灰色牛仔裤和平底靴子就可以让她们瞬间变得非常有气质,如果再配上一款垂感十足的围巾,那就能展现完全不输给模特们的利落时尚感。

虽然流行的时尚风格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但是我们可以吸取一些我们可用的元素,用在我们日常穿搭中,提升我们的个人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