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看紧身运动裤街拍 学潮流搭配方法

2018/4/18 13:05: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去年就开始大热的运动风刮到今年还未停歇,其中紧身运动裤是时尚人士出街必备单品,今天就跟着时尚人士街拍来学习紧身运动裤的搭配方法吧,引领今夏潮流,就靠它。

从去年就开始大热的运动风刮到今年还未停歇,其中最热门的单品就是紧身运动裤,紧身运动裤已经不是健身房以及运动时候才穿着的单品了,时尚人士已经将它穿出街,做为日常搭配的单品了,今天就跟着时尚人士的街拍来学习紧身运动裤的搭配方法吧。

搭配方法一:运动鞋及运动上衣

说到紧身运动裤的搭配,大家的第一选择就是运动鞋以及运动上衣,但是要想有时尚感,就简单的运动鞋和运动上衣可不行,应该穿着暗色系运动鞋搭配露腰的运动上衣,秀出好身材。

搭配方法二:休闲上衣和高跟鞋

不喜欢运动上衣及运动鞋的搭配,可不可以换其他的呢?可以,可以搭配素色休闲上衣,以及高跟鞋,在高跟鞋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左图简单的基础款高跟鞋,或者右图比较有新意的厚底高跟鞋。

搭配方法三:增加墨镜或帽子

紧身运动裤除了上衣和鞋子的搭配以外,想要让整体造型时尚感更强,则需要增加一些单品,如墨镜或者是帽子,两种单品只能选择一样,不可过多,戴墨镜时则搭配丸子头,戴帽子时则将头发披肩,这样你的整体就能更加完整啦。

今天跟着时尚人士的街拍学习紧身运动裤的搭配方法,你学会了吗?接下来运动风还会持续流行,快趁着这股潮流,穿着紧身运动裤潮流出街吧,紧身裤能凸显我们下半身的优缺点,对身材不够满意的姑娘可以多练练臀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