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鞋带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简单易学的方法轻松get

2018/4/23 7:03: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鞋子的款式各种各样,鞋子款式不同,鞋带的系法也是不一样的,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系法是蝴蝶结系法,那么鞋带上蝴蝶结该怎么系才好呢?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48537319271039180

其实生活中我们都喜欢穿各种各样的鞋子,比如说皮鞋、运动鞋、高跟鞋这些,不过目前大家喜欢穿的还是有鞋带的鞋子,因为鞋带可以调节鞋子的松紧度,让鞋子穿起来比较舒服一点,鞋子的款式不同,鞋带系法也是大不相同的,目前大家喜欢将鞋带系成蝴蝶结形状,那么这个蝴蝶结该怎么系才好看呢?

一、为什么蝴蝶结系法比较受欢迎

其实鞋带的系法有很多种,而当下大众喜欢的系法是蝴蝶结系法,尤其是女孩子对于这个系法情有独钟,要知道女孩子都喜欢一些特别的、精致的小玩意,所以弄个蝴蝶结系法在鞋带上面,女孩子就会爱不释手,可见女孩子单纯的小心思。

二、蝴蝶结系法该怎么系才好

1、先弄个死结打底

在鞋带上面系蝴蝶结之前,要先把鞋带的长度给弄清楚才行,鞋带太短的话蝴蝶结是无法系好的,即使打好的话鞋带也很容易松掉,打鞋带的时候,左右两边的鞋带各弄一个死结,鞋带千万要记得弄紧一点,将剩下的鞋带弄成圆圈状。

2、再系一个死结,绳子拉扯整齐点

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下去,两只手各拿住鞋带的一端,鞋带拉到一定的长度之后,让两边的鞋带互相缠绕起来,然后记得再打一个死结,用力拉扯一下鞋带,要尽量让鞋带变得整齐一点,这样一个蝴蝶结就顺利系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