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堆堆袜可以穿在打底袜上面吗 怎样搭配更好看

2018/4/23 17:27:12 作者:M8-dua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穿,不仅保暖效果好,时尚感强,还修饰腿型。此文将重点讲一下堆堆袜套打底袜的几种搭配方法,教大家带着时尚度过严寒的冬季。

一、堆堆袜可以穿在打底袜上面。

堆堆袜当然可以穿在打底袜上面啦,而且兼具保暖与时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种堆堆袜穿在打底袜上的方法。

二、纯色堆堆袜套同色系打底袜。

如上图所示。都是用同色系的打底袜搭配灰色堆堆袜,一个搭配马丁靴,一个搭配雪地靴,但是都是搭配的中长款毛衣裙,这样的搭配尽显淑女风与可爱风。注意,这种同色系的搭配,一定要记住堆堆袜的颜色要比打底袜深,这样才不至于头重脚轻,有失和谐感。其次,搭配的鞋颜色要比堆堆袜的颜色深,总之,从头到尾,颜色依次加重。

三、堆堆袜套打底袜简单穿法。

直接将堆堆袜套在打底袜外面即可,满足颜色的和谐度就可以,如左图的枣红色搭配黑色就比较和谐。实在不想穿太多袜子,也可以选择右图所示的长款堆堆袜。这样的堆堆袜几乎等同于打底袜,只不过一般都只能到膝盖以上,只适合春秋季节。较冷的天气不建议如此穿搭,容易养出老寒腿。

四、堆堆袜打底袜配马丁靴。

这样的搭配是十分常见的,而且相对比较小清新,保暖性也是比较不错的,小编强推。左图是选择长一点的半截堆堆袜,直接套在打底袜外的脚脖子上。右图是选择的普通的长款堆堆袜,直接穿在了打底袜上。

总之,不用怀疑堆堆袜套在打底袜上的时尚性,没有一丝奇怪,不仅不奇怪,而且兼具时尚与保暖的特性,属于年轻人中间一种比较潮流的穿法。搭配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觉得顺眼,大多都是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