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宽松牛仔裤怎么卷裤脚 正确做好可以让你优雅提升气质

2018/4/24 20:43: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卷裤脚成为了一种时尚的代表,不管在哪个年龄段的爱美人士,都在追求这股潮流风。贴身款式的牛仔裤卷裤脚非常方便简单,那么宽松款式的牛仔裤怎么卷裤脚呢?

牛仔裤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单品,不管走过多少年代都是不会过时的。牛仔裤的款式也非常多,让爱美的人们尽情的享受这种随性舒适的美。

每个人的穿衣风格是不会相同的,有很多人喜欢穿修身弹力款的牛仔裤,也有很多人喜欢穿直筒的牛仔裤,也有相当的一部分人对于宽松款的牛仔裤非常热衷。也许是穿衣习惯和风格的不同,所以人们所喜欢的款式也不同吧?

修身弹力的牛仔裤卷裤脚非常容易,直筒的牛仔裤通常也不是很宽松,卷裤脚也不是很难。近日有好多朋友问小编宽松款的牛仔裤怎么卷裤脚,那么今天小编就把这种裤脚的卷法分步骤的介绍一下。

一、宽松直筒牛仔裤的折法

在裤子内里的这一面用手把裤管向前拉起,另一只手在腿的内侧扶一下,拉起的裤管向里面折过来,第一步骤就完成了。

2、裤管再从反向折过来

因为牛仔裤的裤管较宽松,第一步折完还是很宽松。我们需要把里面的裤管再和先前折的这个对折一下,把两次折好的裤管收紧,从下向上把裤管卷起来。这样第二步骤就完成了,接着还有一步骤就可以了。

3、裤管再折一次就固定得很好了

做完第二步之后,我们发现裤管并不是很牢固,我们需要再把裤管向上折一次,才能让裤管不会自己脱落下来。经过了第三个步骤我们发现裤管处就折得很紧了,而且走路也不会掉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