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卷裤脚的6种方法 几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8/4/25 11:23: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卷裤脚是一种时尚,大部分的人都会想要去卷裤脚,不同的裤子有不同的版型,因此也会有不同的卷裤脚方法。你知不知道怎样去卷裤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卷裤脚的6种方法。

一、直筒裤卷裤脚

大部分人都会有直筒裤,但是你知道怎么卷裤脚吗?简单的告诉你,你应该要向内折一下右边的库管,当感觉到裤管收紧了以后,再向上卷一下。然后把另外一边的裤管也向内折一下,再卷一次。这个很简单的卷裤脚就完成啦!

二、单层反折

将裤管的折到脚踝的位置。折多少回,折的宽度是多大的。得根据你的腿型来决定,要知道不同的人腿型是不一样,因此折的次数也不同。

三、裤管细边折法

裤管细边折法与单层反折的方法是很相似的。只需要将裤管按照裤子的缝线进行对折,这样的做法会使牛仔裤看起来更为的直筒,使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有型!

四、休闲裤,随意卷

像一些休闲的裤子,你就随便就会很好看了,这样的裤脚有一种随性的时尚感,而且这个方法基本每个人都会。

五、紧身裤卷裤脚方法

给大家介绍一下紧身牛仔裤卷裤脚的方法,一般来说紧身牛仔裤的长度大概都会脚踝的位置。今天在左右两边的两个裤管,弄成两个小卷边。在这里,在卷边的基础上再折上一个卷边,但记得只要卷上一半,这样的话裤脚就会有一个半的造型,而且这种裤脚也是比较新颖的!

六、宽松裤子卷裤脚的方法

给大家说一些宽松破洞裤的卷裤脚的方法,你可以先将裤管向上折出个几厘米的卷边,然后再从左边的顶端往下拉,制造出折横。然后再将左边裤脚边向上折,右边也是按照同样的方法。所以有一些卷裤脚卷的很丑的同学,可以按照上面教的方法简单的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