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士男士围巾的各种围法 助你秒变潮流达人

2018/4/26 14:03: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冬天里都喜欢搭配围巾,围巾不仅可以保暖,也能够提升气质,时尚界潮流穿搭的也少不了围巾的搭配呢。那小编就来推荐几款男士女士通用的围巾围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人在寒冷的冬天里都喜欢搭配围巾,因为围巾不仅可以保暖,同时能够提升气质,已经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时尚界潮流穿搭的也不可少了围巾的搭配呢。既然围巾受这么多人的追捧,那小编就来推荐几款男士、女士实用的围巾围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60374403757637793

第一款简单好学的男士女士围巾围法

首先拿出自己常用的围巾,将喜欢的围巾平放在桌子上面,双手提起围巾的一头,再将围巾对折一次,然后提起围巾放到自己的脖子上面。将对折后的围巾交叉穿过折叠后围巾的圈里。这款围巾简单又很好学,而且无论男生女生,都是可以用这种围法。

第二款百搭时尚的男士女士围巾围法

先拿出自己喜爱的围巾,这款围巾围法是长围巾比较常用的。将围巾围在自己的脖子上,注意围巾两边的长度,要不一样长度,长的一边可以比短的一边长有一个手掌长度。在把长的一边的围巾绕脖子一圈,然后放在原来的位置。既简单又时尚,而且这样防寒效果不错的。男生女生通用这种系法。

第三款文艺范的男士女士围巾围法

这款围巾围法也是比较简单,将围巾放在自己的脖子上,两边的长度要一样长,同时将左边的围巾和右边的围巾交叉,然后并打出一个结。这样就可以围好了,对于流苏型的围巾采用这种系法很好看。让人看起来很有文艺范的哦。

那么小编介绍的几种男士女士都适用围巾围法,觉得不错的话那么学起来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