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京新晋一地标网红店,拍出完爆朋友圈的大片就靠它了

2018/4/26 14:52: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网红”一词是年轻人看到就会追捧的,好吃到炸裂的网红美食、拍照专用的网红空间……无不吸引着仙女鲜肉围观打卡。

   最近听说南京马上又要诞生一个网红新地标!这个网红地标既不是美食,也不是奶茶,居然是一个女装品牌——妖精的口袋。

   线上女装品牌多如牛毛,偏偏这个“妖精”能成功“下凡”能成为网红地标,在人气商业中心开起了新零售智慧门店,究竟是有什么样的魔力?

  据了解,作为原创女装先锋品牌,妖精的口袋从2006年崭露头角,一直以大胆出色的产品和“不按常理出牌”的营销方式闻名业界:与先锋书店跨界合作,在书店燃烧时尚;一夜间建造起一座横扫少女心的“白日梦游乐场”,卖货玩乐两不误,打造全域营销新体验。

    这样一个仿佛拥有无尽创意的品牌,究竟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令人惊喜的网红打卡地标呢?妖精的口袋首店究竟能有多好玩?

    有些妖精的口袋“铁粉”的朋友圈、微博已有部分照片流出——五种迥异风格,提前N世纪体验平行空间!复古、工业、北欧童话、欧洲集市、镜面舞会彼此交错,却又万分和谐,每一个空间的装修都像是摸着女生的心脏种下的草。

   320㎡ 的舒适空间,五种迥异陈列风格,到处散发着时尚与艺术的细胞,试美衣的同时还能拍拍拍,真的是让我忍不住想沿着网线去打卡了~好看的店面千篇一律,有趣的设计万里挑一。五个空间填满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古怪少女的五个神奇脑洞,用叙事性手法讲故事,利用模拟现实情境、沉浸、角色、气氛、情节、节奏的设计来让每一位顾客进入自己的理想国,融入到故事本身当中。

  据说,这个网红新地标不仅有让人沉浸其中的独特设计,当天还有十分新颖有趣的活动,晒照打卡空间、娃娃机、扭蛋机、摇一摇互动游戏,游戏TOP1更有壕气5000元美衣储值卡,看来明年要穿的衣服可以全交给妖精的口袋了!

    4月29日,女装界最会玩的品牌妖精的口袋将于在南京水游城正式开业,这个到时妖精还会玩出怎样的新花样呢,真是满满的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