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米众筹又一机械表 CIGA Design玺佳机械表MY系列首发!

2018/4/26 15:26: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德国iF设计金奖作品,全球仅75分之一的荣誉

 

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CIGA Design与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师Michael Young的跨界新作——玺佳机械表MY系列于426日在小米众筹全球首发。这款手表荣获2017年德国iF设计奖金奖,2017年共有来自全球59个国家的5575份作品参加iF设计大奖,仅有75件作品获得iF设计奖金奖,玺佳机械表·MY系列是唯一一款获奖手表。

iF组委会所说,这款手表整体感十足的设计,标志着对经典的全新诠释。感官上的细节非常吸引人,令使用者感到愉悦:诸如可视的机芯运作、触感丰富的把的。柔和的曲面设计亦给外观增添了几分柔软。Michael Young成功地赋予了这款手表独特的体验。

 
 

CIGA Design携手Michael Young,给你不一样的设计

CIGA Design的合作是Michael Young首次跨界设计机械表,以极具其个人特色的设计语言创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机械表。作为中国新兴的设计师腕表品牌,CIGA Design在设计领域的实力也很值得期待,截止2018年,CIGA Design已经获得7项红点设计奖以及1iF设计金奖,其中包括1项红点至尊奖,是中国获得国际奖项最多的手表品牌。随着消费升级的蔓延,年轻消费者更倾向于能表达个性甚至是代表自己的产品,此次与Michael Young的合作对CIGA Design而言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尝试,将更多设计的可能性和惊喜带给消费者,为大家提供更多不一样的选择。

 

20171130日,CIGA Design首次在小米众筹发布新品,玺佳全镂空机械表众筹首发当日售罄,销售额破四百万人民币,成为小米众筹生活美学爆款。相信玺佳机械表·MY系列的发布,会再一次在小米众筹掀起一股机械表热!

扫一扫,下载有品APP,参加玺佳机械表MY系列众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