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洲明星冬季街拍 学会这么穿搭让你时髦又好看

2018/5/18 11: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的街拍一直都是很多姑娘们穿衣搭配的灵感来源,因为搭配起来可以分分钟完胜路人。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欧洲明星冬季街拍,学会这些穿法,让你变得时髦又好看。

来源:图虫

我们都知道,明星们的穿搭一直都是时尚圈的风向标,可以说,只要明星怎么穿,你就闭着眼睛跟着学就可以了,今天就来一起看下欧洲那边的明星冬季的街拍,学会她们这些穿搭上的技巧,让你分分钟变得更加时髦。

1、休闲男友风

如果说有什么单品是无论何时都不会没落的,那么肯定就是牛仔外套了。因为牛仔外套不管是搭配什么衣服,都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在冬季的时候,如果比较冷的话,我们可以在最里面先穿一件针织毛衣打底,然后再套上一件薄款的羽绒服,最后再穿上牛仔外套,既保暖又好看。

要记得羽绒服要略长于牛仔外套,这样子才会更加的有层次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下半身消失穿搭法

在初冬还不是很冷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穿一件oversize的长T,这件T恤一定要是那种比较有设计感的,这样子就会显得更加的特别。而且T恤的里面还可以内搭一件保暖衣,既防寒又好看。

T恤的长度尽量选择在刚好盖住屁股的位置,而且还可以搭配及膝长靴,这样子会显得我们的腿更加的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慵懒穿搭方法

如果说有什么是冬季穿衣服的标配的话,那么肯定就是毛衣了。

一件高领的纯色毛衣,加上一条九分喇叭裤,再搭配上一双特别一点的靴子,能够给人一种很优雅知性的感觉。

而且我们都知道,纯色的毛衣会略显单调,所以我们还可以戴上一个长项链来装饰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