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英伦潮男街拍图片 几种搭配你要知道

2018/5/21 14:1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英伦潮男的服饰街拍一直以来都走在时尚的前沿,男士的服装款式都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如果男生对于服装搭配没有什么了解,那就可以借此学习一下技巧。

一、西装搭配

英伦男士一直都是以西装笔挺的形象示人,但其休闲的西装搭配也是很潮流的,我们可以借鉴一下。西装里面的衣服可以搭配短袖或是宽松的衬衫,这样能给人一种休闲感。很多西装特定的饰品是不需要穿着的,比如 领带、皮带、皮鞋等等。西装也可以相对宽松一点,颜色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更加大胆,不用拘泥于黑白两色。

二、夏季搭配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所以在服饰的选择上可以简单一点。基本上一件短袖搭配短裤就足够了,鞋子可以是帆布鞋或是平底鞋。如果个人的腿部较长,那也可以搭配长裤。衣服的尺码可以选小号一点的,这样能突显我们的身材。夏季是一个比较奔放的季节,所以我们在服饰的选择上可以更加风格,蓝色、橘色、红色都是可以的。

三、饰品搭配

很多英伦男士会比较注重饰品的搭配,这一点我们可以学习一下。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我们可以搭配围巾、靴子、皮裤等等,阳光比较剧烈时可以搭配墨镜,手表也是可以经常佩戴的。饰品能大大提高我们的个人魅力,有利于塑造个人的形象。

四、个人气场

我们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要多注意个人的气场。如果个人的性格比较内心,那就可以多穿一些比较严肃、正式的衣服,这样有助于我们增强气场。如果是出席一些聚会,那在搭配上就可以随意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