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紫水晶适合什么人戴 这三类美女的必选首饰

2018/5/29 7:35:12 作者:YUr1-li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种水晶都在等待它自己的主人。因为每一种水晶的能量不同、颜色不同,所以适合它的人也不同。作为水晶贵族的紫水晶,颜色美丽,功效良多,适合哪些人佩戴呢?

一、失眠美眉。

经常失眠的美女,如果在枕头底下放在一颗晶莹剔透的紫水晶,便会产生不可思议的神奇魔力。因此,紫水晶首先适合的第一类佩戴美女,就是那些经常失眠、睡眠质量不好的美眉。白天,紫水晶散发的特殊能量场保护着水晶的主人,紫色的能量场也能让美女心情愉、悦情绪舒畅,同时,紫水晶的能量通过与美女朝夕相处的陪伴和潜移默化,会改善人体能量场。

紫水晶适合经常失眠、睡眠质量不好的美眉佩戴。紫水晶散发的水晶能量能够像薰衣草花海那样笼罩着睡眠者的身心,让他们拥有一个安稳、甜美、轻松的睡眠,和一个安心踏实的美梦。在枕头底下放上一颗紫水晶,可以让美女迅速进入睡眠,并且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品质。这是紫水晶的第一个功效,那就是安眠、安心。

经常失眠、睡眠质量差的美女,带上一串紫水晶吧。睡眠质量不好的美女可以白天带上紫水晶,晚上把紫水晶放在枕头下睡觉,就能得到很好的效果,改善睡眠质量。紫水晶拥有改善睡眠质量的功效,因此特别适合这类睡眠质量较差的美女佩戴。

紫水晶的种类有很多种,比如普通一般的紫水晶,还有各个产地不同的紫水晶,它们的能量都有精微、细小的差别,同时紫水晶也有深紫色和浅紫色的。深紫色和浅紫色的紫水晶,都可以适合想要改善睡眠品质的美女佩戴。

但是,如果更加讲究能量的准确性的话,如果只是想要改善睡眠的话,选择浅紫色的紫水晶佩戴是这类美女的最佳选择,因为浅紫色接近薰衣草花海的颜色,能量也更加柔和和更接近安眠的效果。浅色比深色更适合治疗睡觉的问题。

二、失恋美眉。

紫水晶是各种水晶中有着神奇效果的一种。它本身具有的美丽高贵色彩本来就让它深受各行各业女性的喜爱,而除了紫水晶本身的美貌之外,在水晶大家族里紫水晶还是一个实力派水晶哦!紫水晶拥有着多重的疗效,比如疗愈心伤,使得紫水晶自身的价值更加珍贵。

紫水晶还适合失恋或者异地恋的美女佩戴。从水晶能量上来讲,痛失所爱的人,非常需要紫水晶来安抚内心。紫水晶能够加强美女与恋人之间的感情链接和融洽,因此非常适合异地恋,会使异地恋的情侣不因为沟通不足而产生问题,主要是在感情连接上帮助异地恋美女。另外,失恋的美女佩戴紫水晶,可以快速平复心伤,正确看待感情。

三、学生美眉。

针对那些想要学业进步和需要旺文昌的美女,也非常适合佩戴紫水晶。在水晶王国里面,紫水晶和紫色的萤石相比,都能够开智慧,但是这两种水晶又有不同之处。萤石主要是站在一个更高的能量上面,与高我和与宇宙的连接的那种智慧,是向外的,开放的。而紫水晶是提升和挖掘人的内在智慧,戴上一件紫水晶就能够旺文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