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讲解矮个子怎么穿大衣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高

2018/6/3 16:05: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矮个子的女生在冬天的时候都不敢尝试大衣,因为大多数的人都觉得在冬天的时候穿大衣的话会让人看的更矮,其实矮个子的女生在冬天穿衣服是非常有技巧的。

一、矮个子穿衣技巧

对于矮个子的女性肯定想要在穿大衣的时候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矮,而且肯定更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其实矮个子的女生也非常的适合穿一些大衣,只是在选择大衣或者进行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有技巧,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显得更高一些。比如比较职业一点的女性,可以选择直筒型的大衣,把它扣起来穿会显得更好一些。

还有一些女性可能在穿大衣的时候喜欢敞开着穿,那么在选择穿大衣的时候内搭颜色一定要选择亮一点的,因为这样可以提高整体的高度。其实选择大衣长度也是比较有技巧性的,如果是对于矮个子的女性那么选择大衣尽量要选择膝盖以上的,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而且千万不要选择刚好到膝盖位置的大衣,因为这样会显得自己非常的矮。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大衣的时候无非就是光腿穿大衣或者是搭配裤子穿大衣,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在穿大衣的时候想光腿的话,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那么就尽量的要选择可以收腰的衣服。其实选择一件风衣款式的大衣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一般这种类型的大衣它都是有腰带的,那么在穿的时候就可以把腰带系起来。

如果是不喜欢光腿穿大衣的女性,那么在选择大衣的时候其实也可以选择a字版型的大衣,但是如果是这种版型的大衣的话尽量要选择短款,总之可以把自己的臀部包住就可以了。用这种类型的大衣搭配一条黑色的皮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种穿搭方法也比较适合矮个子的女生,可以让人看起来非常的小巧。

二、文艺风格大衣搭配讲解

其实很多矮个子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比较文艺一点的风格,比如可以选择圆领的大衣,一般这种大衣都是有牛角扣的,搭配一双白色的丝袜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格子的短款大衣也非常的有文艺范,但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穿的话尽量的要搭配一双长筒靴,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长筒靴里面尽量也要搭配黑色的袜子。

三、大衣搭配裙子的穿法

可能有一些女生比较喜欢利用大衣来搭配裙子,其实用大衣搭配裙子非常的适合矮个子,因为它可以让我们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长一些。比如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连衣裙,这样就比较显腿长,其实也可以利用半身裙来搭配大衣,这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干练一些,但是在选择裙子的时候也尽量选择深色的裙子。

还有一种裙子搭配大衣的方法也是比较适合矮个子的女生,尽量的选择长一点的裙子,但是大衣的长度也不要选择太长。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就是有层次感的,也就是说大衣的长度没有裙子那么长,其实这种穿搭方法反而会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其实再配上一双小靴子非常的好看,这样会让矮个子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的甜美。

四、适合矮个子的短款大衣

大家都知道矮个子的女生肯定会更加的适合一些短款的衣服,那么冬天的时候像这种女性也可以尝试一下短款的大衣。可以选择白色收腰的短款大衣,不管是搭配什么裤子都是可以的。还有一些女生可能比较喜欢利用短款的大衣搭配一条短款的半身裙,其实这种方法也可以,但是搭配出来的效果就可能比较普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