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韩国外穿袜子配什么裤子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十足的休闲风

2018/6/4 20:5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穿袜子配什么裤子好呢?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爱美女性特别想要知道的。一般来说,如果想要走韩式风格的话,大家可以选择一款休闲裤或者是阔腿裤,能尽情知性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于袜子控的美眉来说,你除了要会选袜子以外,搭配的技巧也是必须要知道的。特别是喜欢走韩式风格的妹子,如何搭配裤子和鞋子,至少你要略知一二。不一定要非常时尚的,但造型一定要适合自己。大家可不要小巧袜子的搭配,虽然只占了脚底的一部分,但运用得当的话,袜子也是可以让你的时髦感升级加分的。因此,这次给大家介绍它的搭配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黑色袜子+修身小脚裤

黑色向来是较好的搭配的色泽,它几乎能于其他深色的颜色相搭,比如深黄、深紫、深灰等等,黑色在搭配方面会比较友好,而目前较为经典的搭配莫过于黑白配了。黑色的袜子可以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摩登感,搭配白色的小脚裤能轻易的展现出服饰的时尚魅力。这款搭配不仅适合男性穿搭,还特别适合职场中的女性,简约又干练。

来源:图虫作者:143275040961200576

2、白色袜子+黑色阔腿裤

宽松的阔腿裤较好的特点就是不挑腿型,可以说无论是大腿粗的人,还是小腿粗的人,阔腿裤都可以遮住腿型的缺点。舒适有柔软,很适合夏天的时候穿搭。与白色的袜子相搭,反倒减弱了视觉上的单调,增添了几分温柔的味道。

想要让自己的形象匾额变得更好的,可以选择在脚上搭配一双黑色运动鞋,不遗余力地帮你提升气质。这款服饰除了适合在逛街时穿搭,还很适合运动的时候穿搭,妥妥的为你打造随性又洒脱的时尚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