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鱼嘴鞋搭配什么袜子 让你看起来时尚又美丽

2018/6/4 21:0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穿什么袜子比较好看?对,你没有看错,小编今天要讲的就是鱼嘴鞋穿什么袜子。秋季降温的时候,很多妹子还是不愿舍弃时尚靓丽的鱼嘴鞋,可是穿袜子就可以解决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如今,人们的审美和技术越来越高了,所以对于一些事情的要求也渐渐地变高了。就拿衣服穿着来说,现在的人出门前一定会精心的打扮一番,而且还会征求很多人的意见,只要觉得有一点不合适的,就会立马从头来过,不管麻不麻烦。而对于自己的衣服打扮要搭配一双怎么样的鞋子也是很有要求的。

鱼嘴鞋是近年来特别流行的一款鞋的类型,因为鞋头部分和鱼嘴的形状基本上一样,所以被叫做鱼嘴鞋。因为鱼嘴鞋不像皮鞋一样把脚趾全部包起来,让人觉得闷热。也不像凉鞋一样把脚趾全部露出来,让一些脚趾头不是那么好看的人舍弃。所以成为了很多女性的选择。而且鱼嘴鞋可以让你的脚看起来很小巧,也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有女性魅力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但是有时候天气转凉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不想将鱼嘴鞋搁置在一旁,可是穿着鱼嘴鞋又会有点冷的感觉,那么应该怎么办呢?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穿上袜子再穿鱼嘴鞋。可是很多人都觉得这样的搭配会显得很土气,像村姑。可事实是,鱼嘴鞋搭配袜子也可以很好看,只要你袜子选对了,还是很时尚的。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鱼嘴鞋应该怎么搭配袜子吧!

一、鱼嘴皮鞋。

如果是鱼嘴皮鞋的话,不穿袜子就是更好看的,但是穿上袜子也可以有好看的效果。只不过没有袜子的时候会更好看而已。如果搭袜子的话,就比较建议搭透明的黑丝袜,这样的话远远的看起来就像是穿着短靴一样,近看也不会显得很怪异。其实,现在市场上已经推出了一种专门搭配鱼嘴鞋的袜子,完全可以和鱼嘴鞋搭配在一起,就像没穿袜子的效果。

二、鱼嘴凉鞋。

1、肉色丝袜。

相较于鱼嘴皮鞋,鱼嘴凉鞋是比较受到女性的欢迎的,而且喜欢的女性的年龄还会广一些。很适合年轻有朝气的女孩子穿。穿鱼嘴凉鞋的时候,穿肉色的丝袜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凉鞋款和皮鞋款不一样的就是凉鞋款露出脚的部分比较多,所以穿其他袜子露出的部分也比较多。所以,穿肉色的袜子给人的视觉效果就像没穿一样。

2、裸色丝袜。

裸色丝袜和肉色丝袜区别的地方就在于颜色的深浅,肉色丝袜会比较接近我们的肤色,而裸色丝袜会比肉色的颜色更浅一些,比较适合肤色很白的女生穿。

3、专用鱼嘴鞋丝袜。

如果实在觉得穿袜子别扭的话,还是穿鱼嘴鞋专用的袜子吧。这样既看不出来穿了袜子,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脚暖和一点。不过,鱼嘴鞋袜子的话可能会比较勒脚,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所以选择什么袜子就要看你自己的适应程度了。

其实现在,袜子配凉鞋什么的已经不是土的代表了,很多出席时装秀的人都会这么打扮,所以现在凉鞋穿袜子已经渐渐成为了时尚的标志了。不过就是看你会不会搭配袜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