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把乐福鞋撑大  只需要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2018/6/6 12:2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也就是现在特别流行的懒人鞋,很多MM都有,一脚蹬的款式穿起来特别方便,而且搭配服装也很时尚。但在买乐福鞋的时候一不小心买小了,穿起来特紧脚,那如何撑大呢?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迅速,许多人买东西都更倾向于在网上购买,很少再去实体店买服饰、鞋子等东西,因为网上的款式多而且价格还比较便宜。但是上网买东西也会有一些弊端,就是不能上身试试。就例如福乐鞋,就算是同一个码数也可能,但是形状不一样脚感也会有所不同,那如果买小了怎么办?现在就来教你如何把福乐鞋撑大。

1. 袜子法

相信袜子这种生活必需品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吧,袜子除了让人穿鞋时更加舒服、吸收脚汗外,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用途,例如可以把福乐鞋撑大。想要把鞋子撑大,在选择时要选择比较厚的袜子,而不要那些丝质等薄的材质。然后穿上厚袜子再穿上鞋子,四处走动一下,虽然刚开始会有些不舒服,但是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福乐鞋变大了。

2. 吹风筒法

这个方法听起来有些不靠谱,但是其实这也是一个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多见并且简单易操作的方法哦。首先准备好吹风筒,然后插上电源,调到温度适合的那个档位。然后将风口对着鞋子内部持续吹一段时间,大概半小时,然后停止。这时鞋子内部会发热,等其冷却后再继续吹,至少吹三次以上。吹完后你会发现福乐鞋变大变合适了。

3. 报纸法

这个方法很简单,但是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如果福乐鞋不急着穿那就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哦。首先找一些废旧报纸,用力的把报纸捏成一团并且越紧越好,然后再报纸外围沾一些水,再用干的报纸将有一些湿的报纸包裹住。接着把报纸塞进鞋子里,记得要塞满,这样就完成啦。只需要等待个几天,福乐鞋就会变得合脚。

4. 土豆法

这个方法的原理其实和报纸法是一样的,都是用外物将福乐鞋撑大,不过选择的材料与放置的时间有所不同。首先选择两块比较大的土豆,然后把土豆清洗,然后把土豆皮皮削去。之后就把土豆塞进福乐鞋里面,尽量的往里面推。把土豆在福乐鞋里放置8到10个小时再拿出来,把鞋子内残留的土豆擦掉,再把福乐鞋清理一遍就可以啦。

5. 撑鞋器法

这个方法是最简易又有效果的办法,撑鞋器就是为了把鞋子撑大而发明出来的。首先你要去买一个撑鞋器,很便宜也有小巧。然后把它放进福乐鞋里,接着就开始调整撑鞋器的宽度与高度,使得它维持在一个你想要的大小。把福乐鞋静放两天,然后取出撑鞋器,这时你再穿福乐鞋,你会发现鞋子变大了。

6. 专业办法

如果你的福乐鞋价格比较昂贵,你害怕以上的办法会对其造成损伤,那就可以选择这个最终办法了。那就是送去专业鞋店请专业的修鞋人士把福乐鞋撑大。虽然要花钱,但是这个方法是对鞋子损伤最少的,而且撑大的范围也是最合适的,比较适合价格昂贵的鞋子。

福乐鞋撑大的方法有这么多,不知道你适合已经学会了呢?掌握了这些方法,再也不用担心在网上购买的鞋子会不合脚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