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风衣蝴蝶结的打法  让你以后再也不愁腰带难系了

2018/6/6 13:2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可是四季交替中比较受宠的宠儿之一,因为风衣具有气质,所以深得女性朋友的喜欢,很多的风衣上都会有腰带。所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讲一下风衣上蝴蝶结的打法。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近年来,风衣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欢。穿风衣的时候不仅造型灵活多变而且还给人一种比较潇洒时尚的感觉。并且还会给人一种魅力。所以深受人们的追捧。但是很多的风衣上面都会有一条腰带。并且腰带的的系法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很多人会对于如何系腰带一筹莫展。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讲一下风衣上的腰带应该如何系成蝴蝶结。

我想对于大多数的女生来说,都会对蝴蝶结有一种莫名的喜爱之情。而且在风衣上系有蝴蝶结的时候能够凸显出年轻活力,还可以给人一种大气和知性的感觉。今天就来说一下蝴蝶结系法。

1、先在腰带的一头捏成一个环,然后把腰带的另一头穿入环中,把腰带的两头一边拉的长一点一边拉的短一点。然后腰带的两头交叉,长的在上面。

2、先折叠短的腰带的那一边,然后再进行长的一边的折叠。

3、确定蝴蝶结的中心,采用的办法是把长的腰带一边绕圈然后再向上折叠,这样自然而言的会形成蝴蝶结的另一面。

4、把折好的那一部分塞到我们提前弄好的中间的结中,这样一来蝴蝶结的基本的形状就形成了。接下的步骤就进行蝴蝶结的整理的部分了。整理的时候拉紧或者是放松两边的带子让它达到一种均衡的美感就可以了。

好了,美美的蝴蝶结就这样形成了,喜欢的妹子们可以来尝试一下的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