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男   秒变型男就是这么简单

2018/6/7 21:37: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粗不仅仅会出现在女生身上,还会在男生身上,尤其是喜欢运动的男生,腿部肌肉粗大都要是避免不了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腿粗的男生穿什么裤子才显瘦。

一、如何挑选裤子

1、腿较粗且个子较矮的男生,建议选择直筒型的裤子,裤子上面不要有过多的装饰性的裤兜,款式越简洁越好。避免穿喇叭裤,因为喇叭裤会显得半身更短,还会将腿部的缺陷暴露出来。

2、小腿粗的男生,建议选择七分裤,因为七分裤会显得腿型更加有层次,而且还能将小腿的缺点很好地掩饰起来,视觉上会显得小腿更加修长。七分裤的颜色建议选择深色的,款式可以选择哈伦裤或者休闲款式。

3、通常来说,紧身的裤子男生要慎穿,过紧的裤子会把挤出来,非常不雅观;宽松的裤子会更适合腿粗的男生,稍微宽松一点就行,舒适度至上。下身搭配较且较蓬松的款式,可以适当地掩盖住腿上的肉。

4、腿部较粗的男生应该选择款式简单的长裤,布料方面选择有垂坠感的,大腿处不完全贴合腿部的直筒裤,臀部以下的线条,可以让人忽略掉腿部的肉。颜色方面选择深色的,因为深色具有收缩的效果,可以让大腿看起来更加小。

5、九分裤可以将脚踝露出来,可以达到显瘦显修长的效果。若是束脚设计的九分裤,就会增添几分休闲和个性,是腿部个子矮的男生不可缺少的一款裤子。

6竖条纹的裤子可以延伸腿长,给人一种腿更长的视觉效果,可以弥补腿部粗短的缺陷,如果再搭配一双垫了增高鞋垫的鞋子,至少会看起来高8厘米左右。

二、裤子款式的禁忌

1、腿粗个子矮的男生千万不能选择低腰的裤子,低腰的版型在视觉上会显得腰部更低,腿的长度就会瞬间变短。

2、千瓦不要穿颜色浅的裤子,浅色本来就有放大体积的效果,会让腿部的体积看起来更大,本来就粗的腿就会显得更粗。

3、避免选择反光材质的裤子,比如皮裤,反光的材质会将大众的目光集中在你的大腿上,腿粗的缺点就会更加突出。

4、避免选择有横向花纹的裤子,因为横向花纹的裤子在视觉上有拉宽腿部的效果,尽量选择纵向花纹的,因为这类花纹具有拉长腿部的效果,穿上会显得更高更瘦。注:纵向花纹上,细条纹的效果比粗条纹好。

三、可以选择以下裤子:

1、大短裤

夏天穿宽松的大短裤非常能藏肉,而且短裤的长度刚好没过膝盖,还能修饰大腿的线条,拉长小腿的曲线,从而达到显瘦的目的。当然,短裤的颜色篇深色的效果更佳,比如:黑色、深蓝色等。

2、深色系直筒版型牛仔裤

直筒版型的裤子不用多说了,也是非常藏肉的,是很多男生衣橱中必备的单品之一。这种款式的裤子穿着舒适,还能藏住大腿的缺陷,对于腿粗的男生来讲简直就是完美。

3、深色系修身版型西裤

西裤的版型建议选择稍微修身一点的,因为西裤通常是没有弹性的,比较修身的版型会紧贴在腿上,反之,过于宽松的版型会看起来腿更加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