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丝巾怎么系成披肩  如何塑造另一份美

2018/6/8 13:0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把围巾撑开,抓紧上面两个长角,然后按照披肩的方式搭在肩膀上,两边各自沿胳膊的腋下穿过并把围巾的角塞进去。 这样就完成了,夏季大丝巾变披肩系法就是这么简单。

随着现在社会文明的发展越来越高,现在人们对外表的美也越来越注重,穿起来的衣服也都讲就要适合搭配,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个,搭配的服饰,它就是大丝巾。

大丝巾对现在女性来说是在熟悉不过得了,最为女性搭配服饰必选的一个,它的搭配方法也是有很多的,但是却又很多的女性都不知道怎么搭配,那么怎么搭配它才好看,又不失去风度呢?现在就让我们来说一说它们的搭配方法跟灵活运用吧。

方法一:对折法

这个对折法也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没有什么多的步骤。

首先你得有一块大丝巾,把丝巾抓住两个对角,然后再将其对折,然后披在肩上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很实用。让丝巾变成披肩的话,可以把大丝巾铺开然后再两个对角的地方,用发卡把两边给别住,从外面看起来想一个超级大的三角形,然后再披在肩上这样,大丝巾变成披肩的方法就可以完成了,当然还有很多的系法我们继续来说。

方法二:丝巾配腰带

如果你想让丝巾再变得好看那么一些,而且你刚好还有一个腰带的话,不妨可以试一试让他们搭配在一起,先把丝巾对折对叠然后披在肩上,最后在选择一个和他搭配的腰带,也是很酷的呢。其实这个方法跟第一步骤差不多的。就是比第一部的步骤多搭一个腰带的,配上一个合适的腰带是可以提高你的气质的哦。

方法三:让丝巾多绕两圈

现在丝巾越来越收到广大女性的喜爱,搭配的方法也越来越多,越来越花样式。最简单最朴素的方法就是让丝巾在脖子上缠两圈儿,这样不仅简单快捷,而且还很美丽。当然你也可以在绕完之后再旁边记上一个环,也可以在前面或者是后面的都是可以的。

其实也可以系成一个大三角形套在脖子上,这个不仅又是另一方美,而且还有上面的朴素感,而且这样系还可以为你整个造型带来层次感。其实丝巾搭配衬衫儿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方法,一个衬衫搭配上一个好的丝巾,可以增加整个外形的感。

方法四:蝴蝶结系法

现在人们都知道蝴蝶结,蝴蝶结作为装饰服饰的一种装饰品,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很喜欢这个装饰品,现在人们也都把蝴蝶结跟其他的装饰品结合在一起,比如丝巾跟蝴蝶结,蝴蝶结的系法我们就来一起说说,蝴蝶结的系法也很简单。

就是在脖子上绕两圈儿之后打一个蝴蝶结,蝴蝶结的方向,你也可以自由选择。比如让他在前面,后面,左边,右边,其实这是都可以的。蝴蝶结的搭配是广泛的所以说,不用担心穿那个衣服之后搭配上蝴蝶结不好看的因素的。

其实大丝巾作为搭配服饰的一种,但是它有很多的搭配方法,只要你会灵活的运用之后,大丝巾也可以变成披肩的,所以我们快来好好的一起学习这个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