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马丁靴鞋带系法  这些帅气又易学

2018/6/12 12:3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把马丁靴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呢?首先我们要从其鞋带入手,不一样的鞋带系法能把马丁靴穿出你意想不到的感觉。男士马丁靴鞋带的系法与女士马丁靴鞋带的系法大有不同的。

马丁靴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宠儿。在以前,马丁靴在欧洲大陆就已经风靡一时,许多贵族都偏爱马丁靴。而现在不仅是欧洲,马丁靴在整个世界的潮流地位也是非常高的。马丁靴可以穿出气质,也可以穿出帅气。鞋带款的马丁靴虽然受到人们喜爱,但是能够把鞋带系好的人却很少。那我们应该如何去系鞋带呢?今天就来教一下大家。

1. 选择鞋带

随着马丁靴越来越普及,马丁靴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在以前马丁靴是纯手工定制的,只有有钱人家才会穿得起马丁靴,而现在马丁靴的价格有低有高,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与此同时,马丁靴的鞋带也发生了变化。在以前马丁靴的鞋带规定了要是皮质的,并且是条圆装,而现在马丁靴的鞋带选择更多,不仅有皮质的还有布料的。

2. 后双系法

在选择了马丁靴的鞋带之后就要开始系马丁靴,而马丁靴的系法有非常多。首先说的就是后双系法。一般我们用的方法都是前双系法,但是用前双系法来系马丁靴会遮挡马丁靴的形状并且系不紧。而后双系法就可以很好的凸显形状并且系的非常牢固有型。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把鞋带从后面开始穿孔然后按照一般鞋带的系法去系就可以了。

3. 塞鞋带法

这个方法时专门为男生准备的,因为许多鞋子在系鞋带的最后一步就是系个蝴蝶结。但是马丁靴给人的效果的帅气的,如果系了个蝴蝶结就会将效果大打折扣,让鞋子原本的气势一下子没了。所以想要突出马丁靴的帅气,在系鞋带的最后一步不要系蝴蝶结,而是把鞋带塞进鞋子里,并且在鞋子里拉紧鞋带然后打一个结,这样的方法会更好。

4. 古典法

这个方法在以前是非常流行的,特别是在牛仔时期流行马丁靴时,因为还没有发明太多的鞋带系法。所以人们一般都是会用这个古典法来系马丁靴。鞋带要系的比较随意一些,并且可以将一些鞋孔空出来故意不系,也不容过于拉紧鞋带。再把马丁靴的鞋带与鞋舌都往下翻一点点,让整对鞋子充满了街头牛仔气息,非常的帅气。

5. 懒人法

现在还出现了一种懒人法的马丁靴系法。因为有一些男生比较懒不想系鞋带,所以他们就把鞋带剪短,原本需要系8排的鞋孔,他们只系4排,将其他的鞋孔空出来,而要空出来什么鞋孔可以自己进行DIY。这种方法比较方便,很适合懒人,但是在最后一定要把鞋带拉紧,否则就很容易松散。

其实鞋带的系法还和马丁靴本身有关。因为随着马丁靴的不断发展,男生对 马丁靴的要求也不断地多样化,而导致马丁靴有很多不一样的长度与形状。想要把鞋带系的好看并且牢固,就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所穿的马丁靴的方法。低帮马丁靴与高帮马丁靴的系法也有不同,需要去多样化的选择,而不是一成不变的。

今天对于马丁靴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各位男生可以对穿马丁靴有更多的了解,可以把马丁靴穿的更加帅气与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