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天牛仔裤搭配图解 适合女生的夏季穿搭

2018/6/12 23:27: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在夏天的时候除了非常的喜欢穿裙子以外,肯定也非常的喜欢穿牛仔短裤,但是想要让自己的整体搭配更加好看的话,那么我们也要学会如何搭配自己的牛仔裤才可以。

一、牛仔裤搭配衬衣

其实很多比较成熟一点的女性都喜欢让自己的穿着更加的简单大方一些,所以我们在搭配牛仔短裤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一点简单大方的衣服。很多在上班的人肯定都比较喜欢衬衣,所以用衬衣来搭配牛仔短裤也是可以的,我们可以选择淡蓝色的牛仔衬衣搭配牛仔短裤,再穿一双长筒的凉鞋就可以了。

如果是更加喜欢白衬衣的女生也可以利用白衬衣搭配牛仔短裤,那是为了让我们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一些,我们在选择留在短裤的时候尽量要选择复古颜色的牛仔短裤。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也可以选择v领的衬衣,因为v领的衬衣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不管是搭配一双小白鞋还是单鞋都是可以的。

二、牛仔裤搭配防晒衣

夏天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防晒衣,因为穿防晒衣可以防止我们被晒黑或者是被晒伤等,因此我们也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向衣搭配牛仔短裤。其实有时候有一些防晒衣是非常好看的,用它来搭配牛仔短裤也会显得非常的时尚。比如我们可以利用长袖的薄款黑色防晒衣搭配牛仔短裤,露出自己的腰部会显得更加的性感。

还有一些女生非常的喜欢穿长款的类似于外套的防晒衣,因为这种防晒衣穿起来会让人更加的有气场一些,所以如果在夏天买防晒衣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买一件白色雪纺面料的外套类型防晒衣。我们在选择这种防晒衣搭配牛仔裤的时候里面可以穿一件短袖或者是吊带都是可以的,这是一种比较随意一点的打扮方法。

三、牛仔裤搭配简单短袖

其实条纹一直是时尚界当中非常经典的一种元素,所以条纹的短袖在夏天的时候肯定是不能够少的。我们可以利用非常简单款式的条纹来搭配牛仔短裤,比如如果是身材比较好一点的女生就可以利用高腰的上衣搭配牛仔短裤,或者我们可以直接利用一件宽松一点的条纹短袖扎在自己的牛仔裤里面,然后配一条皮带也可以。

如果是想要让自己的大牌更加的简单一些,我们也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是白色的t恤,在搭配短裤的时候可以用紧身高腰的黑色t恤搭配,如果是用来搭配牛仔长裤的话,也可以利用一件宽松一点的黑色t恤搭配。其实这两种搭配方法都非常的简单大方,很适合在日常生活当中穿搭,当然,这种方法也比较适合一些不会穿搭的女生。

四、小背心搭配

其实如果我们上半身偏瘦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用小背心来搭配牛仔裤,因为用小背心搭配牛仔裤是非常好看的,还有一点俏皮可爱的感觉。我们又小背心搭配牛仔裤的时候,不管是长裤还是短裤都是比较好看的,为了让你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也可以在腰间系一条好看的皮带,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大方一些。

五、破洞牛仔裤搭配

破洞牛仔裤在近几年来非常的流行,所以我们也可以在夏天的时候选择长款的破洞牛仔裤,其实破洞牛仔裤穿起来也比较的好看,而且也不会非常的热。破洞牛仔裤给人一种非常有个性的感觉,所以我们在搭配上衣的时候尽量的也要搭配的有个性一些,但是虽然需要个性,但也不能够太花哨,所以简单的白色t恤有一点印花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