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哈伦裤和烟管裤的区别有哪些  几个分析为你详细揭晓

2018/8/4 13:0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遇到类似这样的事情,比如哈伦裤和烟管裤哪种好或者是哈伦裤和烟管裤的区别有哪些?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详细解析这个知识点。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几乎每位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是完美,但由于现实中天生丽质的人很少,这也导致了不少人在打扮方面就要花费很多心思。特别是对于腿型比较宽或者是大腿比较粗的女性,在选裤子方面更应该要谨慎。不然搭配出来的效果无疑会很尴尬。因此,这次为了给大家排忧解难,小编特意介绍了哈伦裤和烟管裤的具体特征,帮你找出适合自己的裤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哈伦裤和烟管裤的区别有哪些

1、其实哈伦裤给人的第一种感觉是非常休闲的。因为哈伦裤本身的裤型会非常宽松,一般即使是腿型很胖的人穿起来也会显得很紧。再加上哈伦裤跟紧身裤有点像,因而在搭配方面哈伦裤会比紧身裤还要广。不过,要主要的哈伦裤并不是人人都驾驭得了的。特别是小腿很粗的人,往往穿起来会显得很怪。这点大家要注意了。

来源:图虫

2、烟管裤的造型虽然有点像是哈伦裤,但不同的是,烟管裤的上半部分会比较宽,就像一个长款的灯笼裤一样。造型会比较随性。当然了,建议这款裤型也比较适合一些骨盆宽的女性。一来也可以挡住臀部的不足,二来也可以修饰自己的腿型。

3、除了上述的说法以外,两者在制作的方面也会不会。因为哈伦裤大多数的线条会比较鲜明,裤型的曲线没有过多的装饰,而烟管裤的线条则会比较复杂,一般都是从大到小的设计,所有烟管裤的小腿会比较哈伦裤的还要纤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