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才好 几款简单的色调就能让人更加出色

2018/8/5 14:0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冬天都会选择格式各样的衣服配饰进行搭配,款式也是非常多种的。有人就问了,如果在冬天选择一款红色的包包,应该要搭配怎样的衣服颜色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梦想拥有超多款的名牌包包,买包买的停不下来,就像此前的袁咏仪就被老公张智霖爆料总是要买很多的包包,而且都是一些名牌的,价钱当然是非常贵的。不过买包归买包,有时候买到的包包也要和自己的衣服相搭配。对此有人就问了,冬天的时候,红色的包包应该要和什么样颜色的衣服搭配呢?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红色包包搭配白色上衣

红色算是一种比较有冲击力的颜色,颜色鲜艳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所以应该尽量选择一款柔和的颜色要进行中和缓冲。白色是一种很柔和的颜色了,而且白色也算是百搭的一种颜色,因此可以将白色的上衣搭配多种不同颜色下身服饰。所以说红色的包包和白色上衣是非常匹配的,并且很多的明星都有过这样的造型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红色包包搭配粉色服饰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喜欢红色的包包,所以有时候在搭配衣服颜色时就会有些头疼了。选择粉色系的服饰和红色的包包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红色包包虽然色泽会比较有撞击力,但是浅色系的服装也是可以形成一高一低的视觉效果的,而且包包只是一个附带的配饰,和衣服也不会有太多的视觉联系,所以大家在这方面其实是不必太多在意的。

当然,如果想要更多不同的搭配,可以参考一些知名模特的日常穿着,也会给你有很多的搭配灵感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