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蓝色大衣怎么搭配女 变美其实很简单

2018/8/10 23:4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从大衣横空出世后,我们冬天就不用把自己裹成一个臃肿的“粽子”了。大衣保暖又轻薄,它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和颜色,那么大家知道蓝色大衣该怎样搭配吗?

1.蓝色大衣搭紧身裤

很多女生都喜欢蓝色大衣,因为蓝色大衣给人的感觉是沉稳却不老成,飘逸却不轻浮。如果大家想把蓝色大衣的魅力更充分的体现出来,那就要懂得一些搭配技巧。深蓝色大衣能给人一种干练、精明的感觉,所以深蓝色大衣配毫不拖泥带水的紧身裤比较合适。紧身裤有很多种,我们可以选青春干净的浅蓝牛仔裤,也可以选成熟性感的紧身小黑裤。

2.蓝色大衣搭裙子

蓝色大衣除了可以搭配紧身裤之外,还可以搭裙子。帅气的大衣配上淑女的短裙,另类又减龄。如果大家有一件深蓝色的中长款大衣,那么我们可以用灰色半裙来搭配它。由于长度的问题,半裙的裙摆和大衣的衣摆巧妙的重合在一起,可以给人一种层叠的美感。浅蓝色大衣配上粉色半裙会让人看起来特别温柔,因为粉色和浅蓝都是温柔的颜色。

3.蓝色大衣搭阔腿裤

有些朋友不够高,穿上大衣就没什么气质,因此很多矮个子美女不愿意买大衣。其实,矮个子也能把大衣传的很潮很有气质,前提是你得有一条阔腿裤。阔腿裤不仅能遮住肥肉,还能在视觉上拉长身形,让你瞬间拥有大长腿。

浅蓝色大衣可以配白色的阔腿裤。浅蓝色和白色都是比较鲜亮的颜色,它们搭在一起很和谐,而且,白色阔腿裤能让腿看起来又长又直。深蓝色大衣配黑色阔腿裤也很好看,那飘逸的裤脚和飞扬的衣摆都尽情彰显着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