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几种男士大衣搭配法 这样穿让你酷帅无比

2018/8/13 22:07: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冬天都不喜欢穿棉衣,因为棉衣臃肿厚重,会让自己的帅气大打折扣。那么温暖度能和棉衣匹敌,帅气度又远超棉衣的就只有大衣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男士大衣怎样搭好看。

1.适合正式场合的男士大衣搭配

有时候我们要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这种场合会要求我们穿正式一点,一般来说,比较正式的服装就是西装皮鞋。然而冬天的时候只穿西装皮鞋未免有些冷,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外面加一件大衣。中长款收腰的男士坎肩大衣和正装很搭,因为这种大衣利落干练,和正装的正式严肃相辅相成。

2.潮流酷帅的男士大衣搭配

很多年轻男子喜欢比较潮流的穿搭,那么男士大衣怎样搭才潮流酷帅呢?很简单,搭配的时候只要遵循一个原则就好,那就是个性与大胆。如果大家喜欢高冷酷帅的风格,那我们就可以用墨绿色的大衣来搭黑皮衣加牛仔裤,如果大家走的是潮男路线,那我们可以用卡其色大衣配墨绿卫衣和蓝色牛仔裤。这些颜色单看都很普通,搭在一起却亮眼又时尚。

3.清新韩范儿的男士大衣搭配

有些朋友还是学生,他们就不太适合上面两种穿搭。适合学生的穿搭应该是正式中透着休闲,时尚中带着传统的。刚好,下面这两种搭配方法就符合这一要求。我们可以穿一件宽松的墨蓝色大衣,然后在大衣里面穿一件休闲又大方的薄毛衣,裤子就穿黑色直筒裤,如果觉得整体颜色太过暗沉,那我们可以围一条米色的围巾。

除此之外,双排扣黑色大衣搭粉色T恤也很清新韩范儿。粉色T恤简单清新,可以很好的冲淡深色大衣的老成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