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绒面鞋怎么清洗干净  几个技巧帮你出谋划策

2018/8/14 13:0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绒面鞋是很容易粘住灰尘的,一点点污垢都会在绒面鞋上放大,因而在平常的清理中就要多花点心思了。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毛刷或者是胶纸来帮忙,效果会比较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389771602532

对于寒冷的冬季来说,黑色的绒面鞋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款式,它不仅可以搭配丝袜、打底裤,同时还能御寒保暖,可谓是深受不少女性的喜爱和追求。不过,绒面鞋虽好,但不足的是很容易粘灰尘。因为绒面鞋上面有很多小小的毛颗粒,平常风一吹的话,就很容易黏上空气中的灰尘,从而引起鞋面很脏的现象。因此,这次小编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用毛刷

黑色的绒面鞋上有很多灰尘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用毛刷将它清理干净。具体操作方法也不难,只需将毛刷轻轻的在上面刷几下即可,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气,灰尘就会去掉很多。不过,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沾到水,因为水分或许会加重灰尘的附着力,这对后面的清理会有很大的影响。另外,用毛刷清理之后可以再用干毛巾擦一下,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

2、用清洗液

如果绒毛鞋上的灰尘有很多,大家可以直接采用清洗液的方式来清理。首先,把清洗液倒入水盆里面,然后用棉质的毛巾沾取,随后擦到鞋面上,就像在擦桌面一样。力度不一定要很大,只需将上面的灰尘擦干净即可。

3、用胶纸

因为大多数的灰尘都是沾到表面而已,所以用日常用的胶纸来也是可以去除的。具体操作方法:将透明胶纸撕开,然后贴向鞋面,3秒后撕开。这时候你会发现胶纸上沾了很多白白的污垢。如果实在是太脏的话,美眉们也可以直接将它拿去专业的店面进行清洗,速度会更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