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解析黑裤子掉色怎么处理 服装问题知多少

2018/8/14 13:07: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裤子非常的受人喜爱,但是黑色的裤子往往会面临着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那就是脱色。脱色的裤子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得到很好的缓解,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穿黑色的裤子,因为黑色是一种非常百搭的颜色,并且黑色还可以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苗条,所以很大部分的人都非常的喜欢这一种颜色的裤子。但是黑色会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大部分的黑色牛仔裤都非常的容易出现脱色的情况。

这个时候就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因为裤子上的染色剂有着很多的化学成分。如果我们在穿裤子的时候出汗,就很容易让这些颜色染在自己的肌肤上,给自己的肌肤带来刺激。所以如果我们的黑色裤子有脱色的情况,就一定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帮助自己缓解。

来源:图虫

1、盐水浸泡

如果我们在洗裤子的时候,发现它有严重的脱色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准备盐水来将裤子浸泡住。浸泡的时间尽可能超过十个小时,因为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让裤子上的色彩留在服装上。

2、洗洁精和洗衣粉浸泡

对于一些脱色情况比较轻微的裤子来说,就可以用洗洁精和洗衣粉,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来兑清水。然后将裤子浸泡在调和好了的水当中,浸泡尽可能的保持在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再用清水透几次,我们就可以非常明显地发现,裤子掉色的情况得到很好的缓解。

来源:图虫

3、不可用刷子和洗衣板

有部分的人在洗衣服的时候,会使用刷子或者是洗衣板这一类的物品,但是这些物品用来洗黑色的裤子,很容易导致脱色的情况变得严重,并且还会伤害到衣服的面料。所以有脱色的裤子尽可能的避免使用这些物品来洗衣服,用手洗或者是洗衣机洗会更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