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松糕鞋怎么打配   学会这些做时尚达人

2018/8/16 18:17: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尚圈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搭配单品横空出世。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时尚界的新宠儿——松糕鞋。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它应该怎么搭配才会显得比较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Nadiia Korol

鞋子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只要出行就离不开它,相信每一个的鞋柜里面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鞋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想每一个人都不会放弃购买新鞋子的机会。一双合适的鞋子搭配上合适的衣服,能够立刻的提升一个人气质和穿衣风格。所以,拥有一双时尚又合适的鞋子真的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关于时尚界的新宠儿——松糕鞋。大多数的女生们对这种类型的鞋子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不仅时尚百搭还能够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可以说是小短腿妹子们的救星。当然了大长腿的妹子们穿上也会非常好看,会给你的大长腿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所以,我想大多数妹子的鞋柜里面肯定会有多种类型适合不同场所穿着的松糕鞋吧。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漂亮又时尚的松糕鞋在冬天如何搭配才会更加好看呢?

一、和大衣搭配

大衣可是冬天的宠儿,寒冷的冬天为了保暖每个人都会选择一件大衣来。大衣虽然比较暖和,但是并不是每一个都能够驾驭一件大衣的。尤其是身材比较娇小的妹子们。所以这个时候的你就需要一双松糕鞋来解救你自己。松糕鞋和大衣的搭配,不仅解决了冬天的保暖问题,还不会暴露自己身材的缺点。可以说是冬天必不可少的搭配之一。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50077371695134

二、和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总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淑女的感觉,虽然很多的妹子们都喜欢穿裙子,但是却又会非常苦恼,穿了连衣裙以后,怎么搭配衣服鞋子成为了许多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如果搭配运动鞋,就会显得风格不符。搭配小白鞋会显得比较烂大街。因此这个时候你需要考虑的一双松糕鞋来搭配你美美的连衣裙。这样的的搭配会无形中给冬天的你增加活力和色彩。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502783363067

三、和阔腿裤搭配

冷冷的冬天,阔腿裤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大多数的妹子们都会选择在冬天阔腿裤,因为它不仅能够很好的修饰女生的腿型,还能够起到不错的保暖效果,而且阔腿裤无论是和大衣搭配还是和羽绒服搭配都能够出现不错的效果,如果加上了一双松糕鞋,更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不仅提升你的穿衣风格还能够让你秒变御姐风范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340119382158

牛仔永远都是一种潮流,很多人可能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牛仔吧。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牛仔衣服的人,同时也特别钟情于松糕鞋,那么今年冬天,你就可以把这件时尚的单品统一搭配起来。牛仔给人一种潮的感觉,松糕鞋给人又给人一种比较时尚的感觉,潮流与时尚的结合,把你引向时尚潮流,让你冬天拒绝臃肿,也能够美美的。

不知道讲了这么多以后,对于松糕鞋冬天如何搭配,才会变得更加时尚潮流有没有心动了呢?如果有,那么今年就抓紧行动起来,做一个潮流女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