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墨绿色内搭配什么外套 不同风格随你挑选

2018/8/16 19:5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年轻女孩不喜欢墨绿色内搭,因为这种颜色的内搭看起来暗沉又老气,而且不好配外套。其实墨绿色内搭搭配对了也是很好看的,下面我们就来看墨绿色内搭配什么外套美观。

1.搭配甜美日系外套

有些女孩喜欢软萌的日系穿搭,这类女孩挑内搭一般都会选粉色之类明亮的颜色,像墨绿色之类的看都不会看一眼。其实墨绿色内搭也可以为大家的可爱加分,但前提是搭配对了外套。如果你有一件墨绿色内搭,先别扔,而是去找一件短款白棉服套上去,这时你就会发现,墨绿色并不会损耗你的甜美感。此外,军绿色短款外套搭墨绿色内搭也会让你甜美可爱。

2.搭配轻熟韩范儿外套

平时就走轻熟韩风路线的朋友可能对墨绿色没那么抗拒,但也说不上特别喜欢。因为墨绿色内搭实在难配外套。大家若想把墨绿色内搭穿得青春又淑女,那可以在外面配一件颜色鲜亮的外套,比如橘色针织外套。橘色可以冲淡墨绿色带来的疏离感和老成感,让人显得年轻有活力。还有,驼色大衣配墨绿色内搭会让人显得很淑女。

3.搭配潮流欧美风外套

有一类人很喜欢墨绿色,那就是潮人。墨绿色自带高级感和疏离感,它不像明亮的颜色那么受大众欢迎,因此它很容易被穿出个性与潮流感。如果大家想走欧美风潮流路线,那衣柜里一定少不了一件墨绿色内搭。

墨绿色内搭可以配黑色皮夹克外套。黑色和墨绿色都是冷色调,它俩搭在一起能轻易给人一种酷炫高冷的感觉。当然,卡其色长款大衣也可以配墨绿色内搭,值得一提的是,卡其色大衣一定要选飘逸而有质感的,这样才能衬托出墨绿色内搭的沉稳与端庄,进而共同营造出矛盾的美与潮流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