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明星大衣街拍各有千秋 这么穿你也能气场十足

2018/8/16 19:5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娱乐圈里漂亮的明星很多,但既漂亮又会穿衣服的女星却少之又少。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个美丽又会穿的明星的街拍照,看她们如何把大衣穿出自己风格与特色的。

1.成熟知性的杨幂大衣街拍

很多人都知道,杨幂的衣品相当不错,她的时尚感很强,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带货女王”。很多人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的衣服都很笨重,穿上会拉低自己的颜值。然而,杨幂的这两张街拍却让我们懂得,只要穿对了,冬天也可以美美哒。第一张街拍中,杨幂一身灰色中长款直筒大衣将她衬得知性又成熟,第二张里的米色大衣更是为她增添了几丝成熟的韵味。

2.优雅温婉的杨颖大衣街拍

除了杨幂,长相精致甜美的angelbaby的衣品也很好。我们看左边的街拍,那一件利索的深色中长大衣为baby增添了好几分优雅的韵味。右边的照片里,baby长发披肩,一袭亮丽的香芋紫大衣让她看起来温婉又青春。年华正好的朋友完全可以借鉴她这身装扮。

3.仙气十足的刘亦菲大衣街拍

从小美到大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也特别会穿,她穿大衣的街拍照十分迷人。我们先来看左边的照片,这张街拍照里,刘亦菲的半长黑色大衣飘逸又个性,再配上黑色的紧身裤,整个人又酷又仙,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谪仙一样让人着迷。

第二张街拍里,刘亦菲身穿裸粉色长款大衣。这件大衣很难驾驭,因为裸粉特别显黑,长款大衣相当显矮。然而,皮肤白到发光、腿长一米八的的刘亦菲穿起这件大衣不但不丑,反而美得让人窒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