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装休闲搭配介绍  教你穿出随性的帅气感

2018/8/18 10:5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穿衣搭配的技巧中,男女都是差不多的。但不同的是,男性的装扮没有女性的多样。他们一般都是一简约,随性的风格为主。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张搭配图。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正所谓“佛靠金装,马靠鞍”。由此可见,日常的搭配对我们人类来说,无疑是不容忽视的事项。要知道,一件好看的服装,有的人可以穿出帅气感,有的人则可以穿出邋遢感。这其中较为主要的还是看个人的搭配。不然再好的衣服也难以发挥出它的作用。那么,你知道男性的休闲装的搭配方法吗?不知道的也没有关系,下面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1、休闲衬衫+简约西裤

蓝色的休闲衬衫搭配白色的西裤,不仅是较为简约的搭配方法,同时也是搭配休闲装较为容易的方法。蓝色的衬衫一般会给人一种非常鲜明的辨别感,就像是万里无云的天空一样,干净又清爽,下身一条白色的西裤就可以轻松驾驭起来。既不会很俗气,也不会很花俏。出门之前一副深黑色的墨镜就可以帮你提升整体的潮流感。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2、红色上衣+直筒短裤

炎炎的的夏日,想必很多人都是非常渴望凉爽又随性的穿衣风格。因此,这次特意给大家介绍这款休闲的搭配法,上身一件宽松版的红色T恤,下身则是搭配一条直筒的休闲短裤。造型简约又随性,随意一个pose都可以让你散发出男性特有的魅力感。

3、牛仔衣+牛仔裤

牛仔的搭配在现实生活中早已屡见不鲜了,但由于款式的多种多样,大家也可以搭配出一身休闲型的风格出来。如牛仔衣搭配牛仔裤。既适合日常的出门游玩,同时也适合出去运动,很值得大家借鉴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