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装搭配技巧  带来领略时尚的魅力风潮

2018/8/18 10:5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的服装搭配虽不比女性的多样,但这也并不代表你可以随便穿搭。细节上的打扮是不可以忽视的。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搭配技巧,帮你化身穿衣达人。

来源:站酷作者:slava17

爱美是所有人的天性,即使是男士们也是不例外的。特别是对于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男性们,日常的穿搭至少要懂得一点。如职场的穿搭、约会的穿搭、日常的穿搭等。无论是哪种场合,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服装很重要。衣服不一定要非常时尚或者是非常昂贵,但展现出来的气质一定要跟自己相得益彰的。这次小编特意为各位男士们推荐几款。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1、修身衬衫+休闲西裤

衬衫一直以来是男士衣柜里面的主打款式,不单是因为它可以搭配很多单品,同时也是因为衬衫能广泛适用很多设计场合,如商业场合、同学聚会等。当然,衬衫的搭配风格也分有好几种,像上述的西裤搭配法就是较为常见的一款。淡雅的色泽,优雅的身姿,简约的搭配,整体看起来爽朗干脆,很适合年轻人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2、T恤+黑色墨镜

T恤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无论男女,T恤总是以包罗万象的姿态体现出来。它既可以当做是打底款来穿,同时也能单独作为一件单品来搭配。因此,对于平日里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的人群来说,T恤是一款不错选择。一条短裤或牛仔裤就可以搭配起来。想要再完美一点的人还可以再配多一副时尚的墨镜,效果会更佳。

3、皮鞋+西装+领带

对于经常出入职场的男士来说,皮鞋,西装,领带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搭配品。款式一般以简约为主就好,这样一来也能展现出男士所特有的大气和庄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