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帽衫外面应该穿什么样的外套 这样做轻松玩转欧美风

2018/8/27 20:0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觉得帽衫只能单穿,因为它有个帽子。事实上,帽衫是可以搭外套的,而且,帽衫搭不同的外套有不同的风格,下面我们就来看帽衫穿什么样的外套好看。

1.帽衫搭配大衣

以前我们穿大衣的时候,只会在里面搭简单的棉衫或者毛衣,而现在,很多潮人在大衣里面穿帽衫。这两种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却意外的好看,因为帽衫的可爱中和了大衣的冷艳。粉色帽衫外面搭配灰色大衣,甜美中带着时尚,军绿色帽衫外面搭皮粉色格子大衣,能让人看起来时尚又有范儿。

2.帽衫搭配皮夹克

帽衫除了可以搭配大衣外,还可以搭配帅气的皮夹克。比如我们可以在红色帽衫外面搭一件黑色的皮夹克。红色帽衫热烈似火,黑色皮夹克冷峻如铁。这两种颜色碰撞在一起能擦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喜欢朋克风的朋友就可以这么穿。我们还可以用灰色帽衫搭黑色皮夹克。这两件单品的风格都是冷淡而酷炫的,搭在一起能让你帅气翻倍。

3.帽衫搭配牛仔服

有些朋友觉得大衣太严肃,皮夹克太冷酷。那么大家可以试试牛仔外套。鲜艳的红色卫衣搭上宽松的蓝色牛仔服,能让人看起来慵懒又韩范儿,明艳又夺目。很多当红女明星就喜欢这么搭。

女生可以在帽衫外面穿牛仔服,男生也可以。大家可以用一件浅豆绿色帽衫搭浅色牛仔服,这样搭不仅会让你看起来帅气韩范儿,还能让你看起来干净清新,温柔迷人。很多韩国欧巴就是这么穿的,大家若想像他们一样受人欢迎的话,就赶紧get这种搭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