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款皮草配什么鞋好看 如何彰显自己的魅力

2018/9/6 20:49: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穿的服装,不仅仅只是女生,现在有很多的男生也喜欢穿皮草。我们在穿短款皮草的时候需要注意到鞋子的搭配,这样才可以让整体更加的时尚。

1、高跟鞋

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想要让自己的整体装扮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就一定要用高跟鞋来搭配短款的皮草。这主要是因为皮草比较蓬松,所以我们在穿皮草的时候可以让自己的上半身变得比较臃肿,但是这种臃肿感并不会让我们看起来肥胖。相反的,这种蓬松的服装反而可以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好一些,所以很多的中年女性十分的喜爱穿皮草。

但是下半身的线条如果没有那么修长,整体的感觉就会稍差一些。所以我们还要用高跟鞋来拉长自己的下半身,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匀称,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装扮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有魅力。高跟鞋的款式非常的多,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穿着舒适会比款式新颖更加重要。

2、单鞋/凉鞋

很多女生也十分的喜欢穿单鞋,这主要是因为单鞋是一款十分百搭的鞋子。其实单鞋大部分都是平底,平底的鞋子穿起来会更加舒适一些,女生在出门逛街的时候就比较喜欢穿一些平底的鞋子。不仅仅只是单鞋,还有部分的女生比较喜欢欧美范,这个时候也可以搭配一些比较朋克一点的凉鞋,这种凉鞋款式也可以很好的搭配上短款的皮草。

3、短靴

如果是一些比较寒冷的地区,那么在穿短款皮草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到鞋子的保暖度。短靴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短靴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因为短靴当中也有很多不同的长度,腿型不同,穿出来的感觉也有有所差异。为了让整体装扮更加的好看,选择短靴的时候一定要上脚试试看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