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鞋带普通怎么穿  几个方法教你打造多样的时尚

2018/9/20 13:1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的鞋子,很多人一开始都会遇到类似这样的问题,比如鞋带要怎么穿好呢?对于这点,小编特意给各位女性收集了几个方法,帮你轻松玩转多样的时尚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82317762144

帆布鞋一直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鞋款,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几乎每个爱玩的人都少不了要有一双。不过,随着近几年的流行层度,帆布鞋的样式已经不能满足众多人追求独特的心理了。因此,鞋带的系法也就成为了很多人非常关注的话题。如何将一条长长的鞋带编织成一副精美的图案,这个问题是值得我们大家深思的。因此,这次小编打算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74225577931

1、交叉编织法

交叉编织法是我们日常中较为普通的编织法,同时也是较为广泛的编织法。具体做法只需根据鞋面的小孔,然后把鞋带穿过,形成交叉的线条,后续再打个活结即可。因为没有什么技巧,所以施舍起来也不会有很多的压力。一般新手只要肯认真学的话,不用几分钟就可以掌握了。这点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除了这些,以外,生活还有其他的编织法。

来源:图虫作者:248537319271039180

2、反向交叉编织法

所谓的反向交叉编织法,其实就是指将上述的编织手法给反过来了而已。不过,因为反向的步骤,所以在一开始穿的时候,应该要从外面开始穿,然后两条线交叉之后再返回到对面的小孔上,以反向的穿法进行下一个孔。

3、一字编织法

一字编织法很好理解,顾名思义就是把鞋面上的鞋带变成文字的“一”字。大家可以直接理解上像是爬楼梯一样,一阶一阶的往上穿。后续剩余的鞋带你可以绑成蝴蝶结,也可以将它打结后往里面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