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罗马鞋怎么配  几个建议帮你帅出新高度

2018/9/22 10:3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凉鞋,主要的设计风格是根据罗马式角斗士鞋款。所以大多数的罗马鞋都是采用绑带或者是编织的方式来制作的。那么,男士罗马鞋怎么搭呢?

炎炎的夏日,正是大秀美腿的好时机。所以,这时候的你怎么可以少了一双夏季鞋呢?比如罗马鞋。罗马鞋是一款经典的复古鞋款,造型很像角斗士经常穿的鞋子。它凭借着夸张和精美的绑带设计,深受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求。不过,对于男士来说,罗马鞋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虽然造型方面没有那么多种多样,但搭配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情。

1、罗马鞋+小脚牛仔裤

在熙熙攘攘的街头,我们时常可以看到有的人时尚达人会这样搭,如罗马鞋+小脚牛仔裤。除了可以轻易的展现出男士修长的腿型以外,还能拉长身高的线条。小脚牛仔裤虽然看似简约,但自然的造型也恰恰的说明男士穿小脚裤是非常合适的。即使是出门逛街还是外出旅游,罗马鞋都能让你轻松驾驭起来,就像是异域的罗马风格一样。

2、罗马鞋+热裤

所谓的热裤,其实就是指夏天的短裤。一般男士在家都会选择热裤来搭,休闲又舒适。外出的话,一双深色系的罗马鞋就可以帮你搞定,既不用担心会很热,也不用担心会不好搭。

3、罗马鞋+铅笔裤

年轻的男生,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凉鞋的,不妨试试黑色的罗马平低鞋。它兼具有百搭和修饰风格的作用。因此,平常在搭配中也不需费多大的劲,一条修身的黑色铅笔裤就能帮你塑造起来。很适合上学或者是参加同学会等。此外,如果腿型不是很长的,不建议大家选择长款铅笔裤,因为这样会显得腿很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